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


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

 2017年3月6日,麦田房产正式入驻厦门十周年。从第一家门店开始,麦田房产和厦门始终保持同样的发展频率。十年发展,厦门麦田房产已有1600多名员工,近100家门店,汇集人们对美好家园的向往,用温暖与“鹭岛(厦门别称)”渐渐融为一体。

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
    经过十年发展,麦田房产在厦门已经有近100家门店。


    城市中的温暖符号

    作为专业性和责任心并重的房产经纪服务商,麦田房产希望能为厦门市民带来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为此,麦田房产不仅以高品质的服务利益顾客,还努力用爱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做社区里“懂房产的好邻居”,建设共同的家园;为高温下的平凡英雄送去“清凉大礼包”;在厦门台风肆虐后积极参与城市重建工作,为山区孩子送去爱心图书……

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麦田房产入驻厦门十周年
——登“鹭”十年记
    2016年9月,厦门莫兰蒂台风过后,麦田房产经纪人社区参与重建工作。


    点亮万家灯火,与城市融为一体

    每当夜幕降临,远眺着城市的车水马龙,当街道旁依次被点亮的万家灯火中,麦田房产扮演着愈加温暖的角色:为人们寻找理想家园。麦田房产,无论在哪一座城市,都渐渐于城市融为一体,用服务与城市对话,让人们轻松通往梦想栖居地。

    “让生活美好”是麦田房产的愿景

    因为城市的信任和包容,给予了麦田房产无限的发展空间。2000年麦田房产于福州成立后,就坚持直营连锁模式;2005年,麦田房产提出“不赚差价,不炒楼”的宣言;2016年三地麦田房产先后推出七星服务保障;2017年麦田房产在线APP(厦门站)携爱上线……麦田房产将服务视为生命,在不断提升过程中收获人们的认可,努力提升人们的服务体验,只为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托付。

2017-03-28 14:01: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