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超长待“鸡”,莫奈庭院伴你度过曼妙时光


超长待“鸡”,莫奈庭院伴你度过曼妙时光

 不知不觉,鸡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的时间了。这个神奇的鸡年,不仅有“双立春”,还有“双六月”。按照“逢双见喜”的思路,今年一定是喜上加喜的好年景。最神奇的一点是这个鸡年居然长达384天,绝对的超长待“鸡”……

    这也意味着,下次过年要等到2018年2月15日,而且中秋和国庆假期也合并了,还要超长待“鸡”那么久才能好好放假,这么长的鸡年可让我们怎么熬啊?别怕,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畅享美好生活,总会嫌时间过的太快!

    在这里畅享一个景色盎然的家。在京东第一大河——潮白河水波声的伴奏中,推窗观赏20万平方米中央五环公园园林雅致,2008株珍贵乔木和20.08万平米阳光草坪构建的多重绿意空间,让四季风景在身旁演绎。

    在这里畅享随心出行的便捷。通燕高速与京哈高速等交通要道环绕,910路、通勤班车双公交首站始发,京唐高铁、京津高铁站点规划建设中,盏茶间,完成事业与生活、城市与田园的随心转换。

    在这里畅享充满质感的美宅。匠心设计,满足生活所需,将新中式建筑风格的美学,融入赖特草原式建筑风格,演绎成为一种特有的莫奈庭院生活方式,实现人们繁华深处的庭院梦想,让生活充满质感。

    在这里畅享专业贴心的服务。国家一级物业,24小时特色服务,以智慧、生态、文化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为业主量身定制贴心管家服务,彰显业主不凡身份气度,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榜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在这个超长待“鸡”的2017年,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邀您畅享美好生活。

2017-04-05 10:48: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