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欧洲小镇偶遇渔村文化 天津滨海孕育出自由生长的水镇


欧洲小镇偶遇渔村文化 天津滨海孕育出自由生长的水镇

“你理想的居所什么样?”是我们最绕不开的话题。有的人喜欢优雅浪漫充满馥郁芬芳的欧洲小镇,也有的人喜欢古朴自然充满闲情逸致的滨海“渔村”。那么欧洲小镇和”渔村“有哪些令人着迷的特质呢?当欧洲小镇偶遇滨海渔村文化,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欧洲小镇VS渔村,何以让人倾心向往?

众所周知,欧洲小镇源自西方人的居住美学,充斥着浪漫主义色彩,其欧洲小镇建筑风格,不仅彰显主人的浪漫情调与高雅品味,而且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浓厚的文化底蕴,尤其是新古典主义建筑,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将复古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无不表达着一个人的生活情调与品味。而渔村文化,是滨海地区特有的,则体现着东方人追求朴素主义美学,其渔村烟柳、河、堤岸泊舟、渔民“拉大网“颂歌摇以及辽阔的海洋、细软的沙滩,体现了渔民最原生态的生活民俗文化,也表达了主人渴望追求一种田园般返璞归真的淳朴而自由的生活享受。虽然,两者在文化上有较大差异,但是它们有一点却是“不谋而合”,那就是向往生活的舒适自由与优雅闲适,放松身心。

欧洲小镇新古典建筑偶遇渔村文化,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既然欧洲小镇新古典建筑和渔村文化都有着“自由与舒适”的宜居美学基因,那么当欧洲小镇新古典建筑偶遇渔村文化,会是怎样生活景象呢?

无独有偶,正是厦门的特房集团的匠心灵感,促成了这段”姻缘”,让欧洲小镇新古典建筑与渔村文化,在天津滨海融合与重建,打造成一个自由生长的原生水镇——鼓浪·水镇,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鼓浪屿”。还原鼓浪屿鸟语花香的阡陌交通,中西交融的风情建筑。以海为伴,拥湾发展,在淤泥质海岸线占比超过80%的天津地区,塑造一片可以亲近的海洋。鼓浪·水镇,除了最美的景观、建筑,也致力于将鼓浪屿的文化情怀搬到天津。因此特意邀请马未都先生作为项目的名誉镇长,同时也将在天津地区,建立第一个社区里的博物馆,观复博物馆天津分馆。

天津滨海另一个“鼓浪屿“?鼓浪·水镇一个自由生长的原生水镇

作为定位于“200万㎡环渤海首席世界级文化宜居湾区”的鼓浪·水镇,项目集海景旅游、海洋文化、海滩休闲度假、海岸生活、海上会所等众多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特的“海岛式度假社区”,具有独特的海滨景观和高端的湾区文化气息。这里不仅有面朝大海的浪漫与澎湃,还有1500米亲子环湾沙滩和5.7公里内湾环海湾步道,让你和家人可以海岸、沙滩、蓝天下运动,让你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这里不仅有游艇湾俱乐部,让你尽情徜徉大海的怀抱,还有海洋温泉,享受舒适的沐浴;这里不仅有水上教堂,亦有欧式、鼓浪屿风情的建筑文化的交融,构筑出理想中的乌托邦,实现你心中那份情怀与美好;这里还有近20万平商业中心和四季运动公园,让你尽享丰富多彩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与此同时,更能和家人一起感受名家私人珍贵文化......总之,就是要满足你心中理想居所的样子,让生活充满浪漫与惬意,变得更有品质。

鼓浪·水镇,一个自由生的长的原生水镇。如果说欧洲小镇新古典建筑是它的浪漫情调与高雅品质,那么渔村文化就是它的静谧闲适与返璞归真,二者的匠心融合,只为圆你心头那个”桃花源“的梦。在这里,不仅还原生活之美,更亲近大自然,让你把生活过成度假。

 
2017-06-13 14:26: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