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樱花燃气灶:让这个夏天与美食相伴


樱花燃气灶:让这个夏天与美食相伴

  进入夏季,气候炎热多变,若食物保存不当,在高温闷热的天气下极易造成腐烂变质,从而引发肠道疾病或食物中毒。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入夏以来,各类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报道与其他季节相比,有着明显的上升趋势。

  在城市辛苦打拼的白领们表示,工作本身就不易,吃饭还要时刻担心“踩雷”,人生实在是太艰难了。那么是否有这么一样秘密武器可以让人远离工作生活上的烦恼,让这个夏天变的更美味、更安全呢?或许你需要一台性能强大,颜值又高的SAKURA樱花紫水晶燃气灶,自己动手,让这个夏天与美食相伴。

  这款SAKURA樱花紫水晶系列燃气灶,大胆的采用了紫水晶的色彩作为整个产品的主基调,钢化防爆玻璃面板,不仅让整个燃气灶变得更加更加坚固可靠,同时玻璃面板出色的反光特性也让整个燃气灶显得高档大气,非常有设计感。高颜值,这是大多数消费者在第一次看到这款紫水晶燃气灶所作出的评价。

  在性能表现上,这款紫水晶燃气灶也是相当出众。火候控制大概是每个掌厨人最为头疼的问题。中式烹饪手法各异,不同的食材所需的火力都不为相同。SAKURA樱花紫水晶燃气灶,采用新型炉头灶具燃烧器、新型防飞火燃烧器以及新一代齿盖引火结构三大专利技术,轻松实现“爆炒火、煎炸火、快炒火、煲汤火、炖煮火”五段火力选择,真正实现小火够稳,大火够猛。针对中国人的餐饮习惯,也是为了更好地发挥食材的内在美味,天长地久紫水晶燃气灶的火力达到了4.2KW。超大火力,让美食制作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SAKURA樱花,一直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相信这款紫水晶燃气灶也会帮助繁忙的城市白领放慢生活的节奏,让这个夏天变的不一样。

2017-06-17 09:0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