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人文松江 塑造可持续未来


人文松江 塑造可持续未来

“佘山·中国美丽宜居小镇”吉宝杯摄影大赛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7年8月3日,中国 上海——今日,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吉宝·佘山御庭举行了“佘山·中国美丽宜居小镇”吉宝杯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仪式。松江区人民政府代表、佘山镇人民政府代表、北干山小学师生代表、佘山社区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摄影展是吉宝置业植根于上海的绿色生态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今年4月,吉宝置业在佘山镇北干山小学举行了“乐活松江——吉宝置业松江生态地貌发现之旅”爱心捐赠仪式,并由吉宝志愿者带领师生前往辰山植物园参观;学生们也将所学习到的生态知识,绘制成佘山生态地图。本次摄影活动从近五百幅参选作品中选拔出四十幅优秀获奖摄影作品,并与北干山小学学生创作的三十幅优秀画作一并展出。区、镇政府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表示祝贺。

QQ截图20170809153403.jpg

中共松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陆娟娟女士(左三);松江区佘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云峰先生(右一);吉宝置业中国总部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经理 黄汝倩女士(左一)为专业组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QQ截图20170809153439.jpg

中共松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先生(左一)为专业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自8月3日起至10月3日,本次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将在吉宝置业高端低密度住宅项目吉宝·佘山御庭会所内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出。

  吉宝置业中国上海城市总经理黄銧庆表示: “作为领先的绿色开发商之一,吉宝置业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本着‘用心创新’的思维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共同推动城市的绿色发展。本次‘吉宝杯’摄影展正是吉宝置业积极响应政府水治理及生态保育工作的切实实践。

  “吉宝置业设下目标,所有海外项目须获得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金奖(或其他同等标准)及以上评级。具备一系列绿色建筑特色的吉宝·佘山御庭,作为吉宝置业推广绿色生态宜居理念以及健康的乐活生活方式的代表作,处处可见生态建设与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

  吉宝·佘山御庭坐落于西佘山北麓,修山入院,是佘山别墅区为数不多的山居独栋。整体建筑采用持久耐用和符合可持续性发展的建筑材料建造,是吉宝为住户打造的贴近自然的绿色家居。项目所在地的佘山社区,长期以来都是吉宝以环保公益和教育为核心进行回馈的重点社区。继今年4月吉宝置业在佘山镇北干山小学举办的公益活动为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主题活动拉开序幕,本次“吉宝杯”摄影大赛作品展更预示着未来吉宝置业将在更广泛的区域进行绿色理念的推广实践,身体力行地倡导乐活的生活方式,推动可持续发展,塑造可持续未来。

2017-08-09 09:49: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