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指南针海外丨冲刺9·30美国投资移民说明会在京顺利落幕


指南针海外丨冲刺9·30美国投资移民说明会在京顺利落幕

9.30”是否真的为50万美元投资移民美国的最后期限?如果已经决定移民,是否应该在“9.30”前搭上投资移民美国的末班车,抓住最后的机会?距离“9.30”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却对项目的筛选仍十分犹豫,到底该怎么办?

2017年8月12日下午两点,指南针海外针对美国投资移民 “930末班车” 的相关问题,在北京财富中心举办了一场EB-5说明会,并推出旗下最新的EB-5项目——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花园项目。从美国远道而来的美国创业资本首席运营官May Zhang还在解析会上分享了美国杰出人才移民的相关知识,同时还隆重介绍了美国创业资本旗下的地产基金公司——iCross Fund。


说明会以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2017年第二季度项目进展报告视频开始,视频中展示了立足美国纽约的ARCFE正在运作的十多个房地产EB-5项目。项目进展报告通过运用纪实的拍摄手法,将项目的进展情况清晰透明的展现给了活动来访嘉宾。


美国创业区域中心首席运营官May Zhang随后登台,并分享了对于美国9·30将至的一些看法。May说道:“其实EB-5在美国不是一个大事,虽然在中国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大事,但是在美国还轮不上。只是EB-5法案要和政府预算放到一起来批,政府没有预算就会停摆,所以才一起延期到9月30日。9·30这个口号才因此诞生。”


然而,关于“狼来了”,我们已经听了两年了,从2015年的930一直到2017年的930,本来每次延期应该是两年,或者三年、五年,结果不断的几个月、几个月的延期把民众都给拖烦了。


“但这次延期到2017年的930可能是最后的机会。无论如何虽然有各种各样的猜测,但是没有一种猜测是认为它不涨价,也就是说最晚最晚到今年的930极有可能会涨价,也并非没有可能在此之前就不涨价。”May做出大胆预测。


随后,指南针海外的高级顾问杨鑫对美国创业区域中心最新推出EB-5项目——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花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道:“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花园,地址位于615 10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36,坐落于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时代广场商圈,地理位置极佳。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开发商——鑫苑集团在2015年就已经携手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和指南针海外,开发并成功招募EB-5的房地产项目——纽约威廉斯堡东河湾豪华公寓OOSTEN,该项目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且正在火热销售中!”


在谈到该项目的项目资金结构时,杨鑫说道:“项目开发总成本约1.69亿美元,包含$6,307万土地收购费用,$7,109万建筑硬 成本,$2,044万建筑软成本和$1,436万融资花费(贷款利息等)。 此项目由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管理运作,成立Hudson Gardens EB-5 LLC招募60位EB-5投资人,融资3000万美元。项目发行费用5万美元。 根据移民局新规,该项目的投资人在获得临时绿卡2年后,返还本金。除了EB-5融资之外,开发商将提供3,095万美元(占比18%),同时从 银行贷款1.08亿美元(占比64%)。”


该项目另一点引人注目的是:在开工以前就已经与纽约第一大零售集团Target签了20年长期租约,该项目贷款的35%已经安全收回。由此可见,该项目实属黄金地区的铂金项目,荣登世界之巅,投资人只需一步:http://www.jmznz.com/site/public/views/zhuanti.page?id=270。


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4%回报的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类咨询公司,指南针海外携手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在近些年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虽然指南针海外的“年纪”不及一些老牌中介,但其对市场敏锐的嗅觉,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将服务质量放首位的思路等,成为了指南针海外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这种策略打法最好的回报不仅体现在帮助投资人顺利获得I-526和I-829的批准上,还体现在了良好口碑的树立及与客户保持良好稳定的长期关系等方面。


本次活动在指南针海外顾问与客户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指南针海外提醒投资人,在这个全球收紧移民政策的同时,美国投资移民近乎一个奇迹: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先涨价,后于2014年便关闭了移民大门;香港投资移民2015年一夜关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投资移民价格“飞起”等。只有美国EB-5投资移民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至今,未涨价、未变政。 

2017-08-15 16:31: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