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时隔四年落子大兴与姚桥,揭示领地的雅安野心


时隔四年落子大兴与姚桥,揭示领地的雅安野心


战略级项目雅安领地 天生传奇
领地,欲立足雅安主城房市的兵家必争之地
如果说雅安有哪个区域是现象级的存在,大兴区域与姚桥区域无疑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以雅安老城为核心,“中心东移、南北控制”的原则,依托青衣江、铁路和干线公路向东发展。大兴大桥的建设,担负着雅安未来城市东移重要交通基础的重任。
立势之子,布局之雅安,领地战略级项目雅安领地·蘭台府与雅安领地·天屿,势必奏响领地雅安恢弘交响乐的最强音符。



领地集团,18年16城,砥砺前行
目前,领地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北京、广州、成都、乐山、眉山、西昌、新疆、长春等省市,成功开发了大型国际住宅社区、大型购物中心及超甲级写字楼。在与国际专业管理团队的合作下,领地集团厚积薄发,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不断进取,稳健发展。
18年匠心耕耘,16城功勋布局全国,领地始终怀揣着“创造领先价值、筑就城市经典”的企业愿景,秉承“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履行专业城市运营商责任,持续刷新城市人居标准。



雅安领地·蘭台府,镌刻新传奇
有的天生注定铸就传奇,当然,离不开创造奇迹的热土,雅安板块就是这样的区域。随着雅安主城核心区的东移,与老城片区、姚桥片区同作为主城组团的大兴北片区,被定位为重点发展以商务、金融、保险、信息等为主体的现代服务业,形成雅安市级集中的商业商务中心,加快建设区域性医疗服务设施、区域性教育设施和农业科技研发中心。
在领地以唤醒都市人的院落情怀为愿景,历经18载时光淬炼,匠心呈现高端院居作品——奢华蘭台系!根植成都,布局四川的蘭台系,所到之处皆成绩斐然。2016年蘭台系1号作品——领地·锦巷蘭台成功布局成都之西,启幕城西院居生活。潜心精酿的作品必定得到市场认可;蘭台系2号作品——领地·蘭台府于西昌海河应运而生。217年,蘭台系3号作品——领地·蘭台府邂逅雨城,开启雅安墅院生活篇章。



雅安领地·天屿,墅造人居标杆
2017年百强领地,巅峰回归雅安,于城市核心地区——姚桥腹地恢弘落址,上承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下启城市人居发展,精铸雅安城市名片——领地·天屿。
领地以18年大成经验、42大精装标准体系,大笔豪掷,钜献城市封面——天字系1号作品。更联袂世界豪车巨匠保时捷,将其全球跨界精品之作——保时捷专属设计精装电梯。此外,特别打造超五星级酒店入户大堂,让每次归家都如临度假酒店一半,这一切只为让城市豪宅更精致,让雅安人居标准更上层楼。



升级力作重塑高端院居作品
中国古代的文人墨客,雅士鸿儒寄情于山,以达到物我两忘的超然境界。山中咏志,抒怀,享乐,对饮,山对于许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座山,更是生活的乐园,精神的牧场。雅安这样一座上水兼备的雨城,一座城的精神世界,因山意境大成。
雅安领地·蘭台府从院居情怀出发,保持对传统文化的尊重,筑以天、地、院、墅共融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回归院子的东方意趣。
雅安临时接待中心:万达广场/吉选超市外广场
贵宾尊询:2888555(领地·蘭台府)/2852222(领地·天屿) 

2017-08-15 18:15: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