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华帝灶具背后的故事——与十三运火炬乃同出一脉


华帝灶具背后的故事——与十三运火炬乃同出一脉

 华帝灶具是驰名海内外的灶具品牌,也是许多家庭厨房的镇宅之宝,很多人对华帝灶具很熟悉,却未必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其实,华帝灶具与正在进行的天津十三运颇有渊源,因为十三运的火炬乃是由华帝设计制造,两者均出自华帝独有的燃烧技术和工艺,某种程度上可谓同出一脉。

能抗大风大雨的火炬 实力诠释全运精神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当晚,随着火炬传入开幕式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著名灶具制造商华帝作为此次全运会的火炬制造企业,也与火炬一同点亮了此次全运会。

 

 

开幕式当晚,令观众震撼的文体展演环节大量使用全息视频等3D技术,结合6000多名群众演员的动态表演,把海河、天津眼、杨柳青年画等天津元素一一展现,讲述天津和中国的故事。

本届开幕式可谓科技元素满载,除了3D技术的大量运用,还有崭新的“复兴号”列车驶入“水滴”,国产大飞机C919昂首亮相等等,最后,“津娃”将火炬最后一棒交接给智能机器人“优友”,他们共同点燃了主火炬。

智能机器人手中接过的火炬,来历并不简单。本次全运会火炬总长680mm,重约1000克,采用综合材料工艺制造,采用丙烷气源,在无风环境下静态燃烧时火焰高度达到250-300mm,持续燃烧时间长达10分钟,在海拔4500米以下,-15℃至45℃的环境下都能保证稳定的燃烧状态,还能抵抗大雨和6级大风的干扰。在强大的技术加持下,全运会火炬历经13天的传递才传入主会场。

 

 

专注燃气技术 华帝灶具让“中国质造”驰名世界

智能机器人点燃主火炬,可谓深深刻有华帝印记的一幕。因为华帝多年专注于灶具等厨电智能技术研发和火炬研制,这两个可都是华帝熟悉的领域。

华帝灶具与火炬渊源深厚,早在2001年,在灶具燃气领域颇有建树的华帝就已脱颖而出,承担九运会的火炬制造,其后更是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和多届全运会的设计和制造商,在火炬设计制造的工艺上扬名海内外,形成了一套优秀的技术和理念积淀。

 

 

华帝灶具品牌声名远播二十五年,得益与华帝始终专注于燃烧技术的研发。同样地,华帝将该技术应用到运动会的火炬研制中,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有赖于精湛技术的保驾护航,华帝灶具也拥有了火炬级的品质,以华帝魔碟灶为例,凭借首创飞碟式可翻转炉头,五档精控火力等超越式功能,成功拿下美国IDEA设计奖等国际大奖,成为蜚声海内外的“中国质造”灶具品牌,为华帝肩负起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壮大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

火炬的背后,是华帝以技术支持灶具等厨电产品发展的故事。华帝发展至今,屡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已经稳立全国前列,放眼遥望海外,正以完善的产业体系为全球数亿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与服务。

2017-08-29 15:1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