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AI空气时代到来——福瑞至整体空间环境解决方案


AI空气时代到来——福瑞至整体空间环境解决方案

   现如今AI已经成为时代前沿的代名词,自“人工智能”诞生以来,基础理论、设计理念、科学技术都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福瑞至整体空间环境解决方案的提出预示着AI空气时代到来。在环境净化与治理的环保产业中,新颖大胆的设想并运用AI时代的思维方式,标配最高端的科学技术创新将全面引爆跨时代的传统变革。使原有产业智能化﹑规模化﹑生态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是不可分割的一体,从高端技术层到应用层的各种产品,成就了应用解决方案的落地。

  

 

  “AI空气”系统,是基于室内外空气质量监测大数据在云端自动收集、整理、分析、并对室内各终端控制、相应的智能化空气系统。并可实现室内实时空气可视化。福瑞至整体空间环境解决方案的初衷就是要构建一个室内“恒温、恒湿、含氧量平衡、充满负离子、低菌、无霾、无醛、无氡气辐射、释放养生远红外”的居住空间。除了在云后台智能系统的构建以外,高科技含量——“全劲特效”技术是整个系统的核“芯”,将很多天然并具功能性的纳米材料添加在壁纸及涂料等基建和内饰材料中,赋予室内壁体“主动净化”和“好玩”的能力。比如,未来场景化展现上,一旦室内空气中的某项污染物超标,通过空气检测设备—“空气兔”的检测终端的数据回传,空间内相关产品的过滤净化功能将自动开启、主动调节房间中的湿度(“溶液式”新风系统)。

  

 

  基于“全劲特效”技术在壁材领域的成熟运用,可达到祛除数百种广谱细菌(如肺炎杆菌,是导致易感人群肺部感染诱因之一),主动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阻止燃烧功能的效果,除此之外,从嗅觉对气味的敏感与识别度也是AI空气系统的一个分支,可将“纳米级芳香微胶囊技术”做到其中,无论是花香还是果香都能产生符合人们在当时场景中最愉悦的味道。譬如:在需要特殊关爱及保护的群体——母婴空间中,妈妈与新生儿在充满如森林般的负氧离子的环境中,伴着阵阵清香,每一次呼吸都通透而洁净,安心享受着暖心而亲密的母子互动,丝毫不会受到病菌、雾霾的影响,时刻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福瑞至整体空间环境解决方案的提出不仅适用于居家、办公、工装,在建造智慧社区、特色小镇、绿色工业园区等项目中也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AI空气”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开启了新型环保意识与生活模式。


2017-09-07 10:23: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