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惊叹!这里藏了个人间“桃花源


惊叹!这里藏了个人间“桃花源

千呼万唤始出来,院门今始为君

   匠心雕琢,完美始开

十里方圆•月岛南示范区

终在全城期待中完美绽放 

 
       十里方圆•月岛南示范区盛大开“院”
       “东方传承•院落之梦”十里方圆•月岛南区示范区唯美绽放,倾情院墅为君开。月岛南凝萃方圆集团二十年造院经验,全新升级,收获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赞誉。

 

       上午10点整,一段充满中国风的表演——《追梦》,拉开月岛南示范区开放序幕。而缥缈氤氲的水雾,典雅的花艺,极具东方韵味的旗袍秀,都让人仿佛置身古代庭院,惊艳众人。

 

 

       宅门煊赫•院落精美

        古筝动情演绎,嘉宾移步示范区,开始一场期待已久的风雅“游园会”。院门大开广迎宾客,美轮美奂叹为观止,再次令业界侧目。

 

 

       【十里方圆•月岛南】极具王府大院气势,又不失江南细致风华。揽山临水,因地制宜,糅合空间的丰富灵动,以适应现代人的生活。

 

 

       国风园林美若诗经,深藏诗意 
       园林景观是考量开发商匠心的细节所在。月岛南深刻延续“江南园林”的匠心,让到访粉丝们“兴尽不肯回”。

 

 

       引山水入园,成自然妙境,演绎园林生活的美好。嘉宾们无不赞叹于月岛院子的造院功力以及开发商的造院匠心。
 
      野泉烟火白云中,坐饮香茶爱此间
       一扇门,把喧嚣关在门外;一扇窗,纳藏无边绿意。于此会鸟听音、感受墨香、莳花弄草、品茗对弈,浮世清欢里细煮光阴。用生动的形式描绘一幅院落生活的美好画卷,全方位展示院子生活情趣。

 

 

 

 

       人生行至此,不远游,那抹古香古色,那缕生活情趣,那片精神境界,最终凝聚成对于美居生活的向往与合院文化的榜样。

 

       邂逅月岛,便不再离开

        约90-193㎡合院别墅

       一生所院,难再得

 

 

2017-10-18 10:4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