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陇海集团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


2018,陇海集团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

  第8036次和你相见,也是2018年的第1次

  深耕地产的第22个年头,一切是那么的不一样,我们在文旅版块继续开疆拓土;一切是那么的一样,我们始终践行匠心打造,只为提供优质的美好生活。

  陇海集团,成立于1996年,从地产开发到综合运营,从城市地产到文旅小镇,二十余年风雨筑路,成就美好生活运营商。

  

 

  ▲2016年被评为“全省旅游投资领军企业”

  第4座城市,8个匠心作品—成都

  陇海希顿国际广场——成都城市封面建筑物,由世界顶尖的设计团队阿特金斯量身打造,开业第一年即荣获“最受欢迎酒店金奖”。

  

 

  ▲成都希顿国际广场实景图

  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距离成都63km的度假新天地,这里有野性与文明的碰撞,有历史与现代的对话,“快耍慢活”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进可寻山问水,出则现世繁华。

  

 

  ▲梦田·三郎里航拍图

  随着梦田·三郎里示范区的呈现,三郎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动工,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开始迈入全新阶段。更有全球最大烈酒运营商帝亚吉欧的倾力加盟,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拥有西南顶级的威士忌主题酒店。

  

 

  ▲三郎希尔顿度假酒店效果图

  版图再扩,筑梦路上步履不停

  在海南

  海南共享农庄,中国首批试点共享农庄基地

  

 

  ▲海南共享农庄意境图

  在海南

  澄迈太阳湾,诗意海岸生活栖息地

  

 

  ▲海南澄迈太阳湾意境图

  在蒙古

  蒙古维多利亚城,跨国合作挺进海外

  

 

  ▲蒙古维多利亚城意境图

  2018年,梦想火焰再一次被点燃,三郎旅游度假区、海南太阳湾等文旅项目,携手世界酒店行业巨头希尔顿集团,法国顶级度假村地中海俱乐部,世界第一烈酒运营商帝亚吉欧,联袂呈现世界之美。

  

 

  2018,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

  陇海集团——美好生活运营商!

  


2018-01-05 09:4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