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美国房产投资如何降低风险?小居献良计


【异乡好居】美国房产投资如何降低风险?小居献良计

          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海外买房成为了许多高净值投资者的时尚选择,尤其是次贷危机后,美国房产简直成为了国内有高净值人群眼中的香饽饽。既然是投资,那么风险就是相对而来的。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分享一下投资美国房产,如何降低其潜在风险。

1. 贷款利率问题

这段时间以来,美国的房屋贷款利率一直处于较低水平,但这样的利率水平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精明的投资者知道低利率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所以,他们不会像无知的投资者那依赖低利率贷款,而会采取一些做法,许多人会将贷款的一部分锁定在固定利率上。他们也会以更高的利率计算还贷数额,并确保他们在长期持有房产的过程中,无论利率如何变化都有缓冲余地。

2. 市场过热问题

美国一些热门城市的房屋价格在过去几年中已达到新的高峰。但一些新手投资者仍热衷于进入这些市场,以期分一杯羹。由于资金的限制,他们往往需要借贷更多的抵押贷款,而这会影响他们未来的投资。你可以在当地居民可支配收入高于平均水平的地区购买投资级别的房地产,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这样做即使将来利率上升时,你也不太可能受到抵押贷款的还贷压力。此外,你还会因持有需求持续强劲的房产类型而在未来受到了保护,因为需求强劲将巩固你的房产价值。

3. 投资策略问题

新手投资者往往错误地认为,所有的美国房产都是投资级别的,所以很多人买房仅仅是一个念头上来就买了或跟祈祷差不多。 其他一些人则在寻找下一个“热点”,在投机而不是投资。精明的投资者会在开始投资之前就有一个明确的策略。 他们会先找出最终目标,然后从目标开始倒过来计划。

换句话说,他们会投资优于平均水平地区的最佳房产。通过这样做,他们为所购房的房产找到了未来的保障,可以带来利润,因为他们认识到正确的位置将能大幅提升房产的长期表现。

成功的房地产投资都是关乎于策略的,以及耐心、对知识的了解和对风险的计算。虽然没有办法可以消除投资决策中的所有风险,但是你如果了解房地产投资是一个慢慢致富的过程,那么你就可以将风险最小化。

4. 怎样有效降低风险?

投资美国房产如何降低投资风险,能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对于投资者相关因素很多:房屋空置率、抵押情况、犯罪率、居住者平均收入、社区及房屋设施状况等问题、经纪人中介的问题都是影响投资者收益的因素。

为了有效降低房产投资的风险,小居在这里提供给大家以下几个小 Tips!

选择投资项目时切勿着急:想清楚自己买房的目的,是为了孩子的教育?稳定的租金收入?是要翻新然后再出售?是先出租,退休之后在此安度晚年?弄清楚这些问题十分重要。

想清楚准备什么时候出手:在最终敲定之前要想清楚3、5年或者10年之后谁会是下个买家。如果下个买家是投资者,你的卖点就是丰厚的租金。如果下个买家是当地人,那么买家候选人可以有很多,但他们喜欢安全整洁的学区房。如果下个买家是游客,他们可能变化不定,旅游市场到时可能会饱和。

了解当地的地段和社区信息:选择美国房产,房子升值空间大,地段是很关键的。了解当地的社会治安,您可以自行搜索或是向我们索取相关资料,获取当地人口、家庭收入、当地租金和房产出售价格。

要有房屋的独立检验报道:很有可能房产外观不错,社区环境也很好,但这并不代表内部也没问题。需要邀请专家来确定空调是否完好、电线是否安全、屋顶是否坚固、排水有没有问题、房屋是否受潮、烧水壶是否损坏等等。这些问题一旦忽视,日后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来修复。

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如果交易“太划算”,那一定不能上当。有可能这真是笔好买卖,而你恰好又是第一个发现的人,但是可能性太小了。更多情况下,别人早就发现这笔好买卖了,但留到现在还没卖出去肯定也是有原因的。

要一直关注房产市场趋势:有时人们买下房产、租出去以后就不闻不问了,但是后来会发现很多问题。应该时刻关注,一旦有问题就立刻解决。随时关注有关自己房产的资金流动,每个月都要更新文件记录,确保每年都交税单。

实际上,对于现时想要在美国买房置业的高净值人群来说,在拥有巨大升值潜力的地域投资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明智之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1-31 09:2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