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大河孕婴童展与爱呀妈呀签约成功


2018大河孕婴童展与爱呀妈呀签约成功

 爱呀妈呀第二届.母婴产康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专注母婴护理,共创美好未来

2018年5月17日,大河孕婴童博览会与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行签约仪式。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母婴护理、产后恢复、技术培训为一体化的专业母婴护理连锁机构。这次与大河孕婴童资源联盟的签约,意味着孕婴企业的抱团发展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必将会为中国母婴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良性的促进作用。

在2018年5月17日---19日,大河孕婴童展将联手大河报社、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次盛大的展会。这次签约仪式的代表分别是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孔总与大河孕婴童展的负责人魏总。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预计800家左右,观众将超过5万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高端论坛、新品发布会、产品订购会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助力展会实效;本届展会的现场布局上将更加人性化、专业化,更便于参观采购,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参展实效和展会服务,继续引领华中部地区孕婴童用品行业!

 

大河孕婴童展是中国中部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不仅见证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孕婴童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企业布局中国中部市场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

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研发团队具备美容、养生、综合孕婴等领域十几年的实践管理经验,服务涵盖了月嫂培训外派、催乳培训、产后恢复、健康管理、美丽定制等业务。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本着“传承健康理念,成就美丽人生”的使命,将国际顶尖技术与现代化设备完美结合,为产后妈妈的特殊体质、体能、体形、体貌、心理等特殊变化而设置了个性化服务方案,为母婴护理、中医理疗与美容养生界搭建标准化桥梁。

 

这次北京爱呀妈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大河孕婴童资源联盟的签约必将为两家公司都带来巨大的收益,两大实力品牌的合作,必将掀起孕婴界的浪潮。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和第五次婴儿潮的来袭,新生代年轻父母消费能力的增加和育儿观念的改变,为孕婴童行业带来了2万亿市场的创富先机。紧抓机遇和挑战,掌握母婴创新技术项目,嫁接母婴产康护理和小儿护理服务,是母婴行业服务升级发展的必然趋势。

 

借此展会与签约仪式,我们希望把更多的同行加入进来,抱团取暖,共同发展,让母婴产康服务成为一个大航母,为母婴产业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高峰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巍巍15239287222  电话:0371-86558578

 
2018-02-02 14:41: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