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英王室再添男丁


英王室再添男丁

中新网7月23日电 英国凯特王妃当地时间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分娩,产下男婴。在“王室宝宝”降生之际,英国媒体通过一系列数字,形象总结有关这场牵动全英国的“孕”事。

  2——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结婚两年后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

  3——威廉王子夫妇的宝宝是继其祖父查尔斯王储和父亲威廉王子后,英国王位的第3顺位继承人,并且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第3个曾孙辈。

  4——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原本是英国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现在,王室宝宝把哈里王子这位叔叔“挤”到了第4位。

  5——这名王室宝宝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第7代子孙(great-great-great-great-great-grandchild,5个“great”)。

  31——王室宝宝降生时,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都是31岁。

  41——英国王室将用41响鸣枪庆祝王室宝宝降生。

  43——王室宝宝继承王位后,将是继英国国王威廉一世后的第43位英国君主。

  6265英镑——凯特王妃分娩时入住的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私人院区病房一晚要价6265英镑。

  1900万英镑——王室宝宝的祖父、查尔斯王储所拥有的康沃尔公爵领地的年收益为1900万英镑。王室宝宝成为该领地继承人后,这笔收益将成为其私人基金。

  20亿——王室宝宝继承王位后,将领导54个英联邦国家,这些国家共有20亿人口。

2013-07-23 18:10: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0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