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官方发布最新版英国皇室全家福 威廉凯特居中


官方发布最新版英国皇室全家福 威廉凯特居中

  2011年4月30日,伦敦,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当天发布了王室新婚夫妇威廉和凯特在白金汉宫拍摄的官方婚礼照片。


新婚夫妇在新版皇室全家福中占据了最重要位置


王子王妃露出标志性皇家笑容


 新郎新娘被花童簇拥

  更多精彩阅读:

  威廉世纪婚礼落幕皆大欢喜 留给世界四大影响>>

  当人们还沉浸在阳台一吻的极致浪漫中时,我们身处的世界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因为这场婚礼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新王妃获封公爵夫人 大婚头饰“借”自英女王>>

  当天,英国王室宣布,威廉王子被授予剑桥公爵、斯特拉森伯爵和卡里克弗格斯男爵3个封号,凯特则成为剑桥公爵夫人、斯特拉森伯爵夫人和卡里克弗格斯男爵夫人。

  威廉大婚带来62亿收入 英王室欲借机复兴>>

  1981年英国经济面临严重困难,时任首相的撒切尔夫人以王室婚礼为契机,重整英国经济。她只用了三年,就成功将英国从困境中解脱出来。

2013-07-23 18:09: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