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三棵树企业博物馆斩获APDC*IDA世界设计冠军联赛大奖


三棵树企业博物馆斩获APDC*IDA世界设计冠军联赛大奖

核心提示:   2018APDC*IDA世界设计冠军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于10月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盛大举办,三棵树博物馆荣获APDC*IDA卓越设计奖!  博物馆的设计理念——“转山&rdq

  2018APDC*IDA世界设计冠军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于10月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盛大举办,三棵树博物馆荣获APDC*IDA卓越设计奖!

1.jpg

  博物馆的设计理念——“转山”

  三棵树获奖博物馆是由著名设计师陈方晓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喜马拉雅雪山的形体,将其幻化成围绕圣山盘旋上升的“天梯”,高低起伏充满节奏感。

  设计师感动于三棵树由《道德经》而感悟的道法自然的企业经营哲学,用西藏地区一种古老而神圣的宗教仪式——“转山”作为灵感来源,象征三棵树围绕着心中的“圣山”一路盘旋朝拜直至最高峰,营造出博物馆的参观动线。

2.jpg

3.jpg

4.jpg

  博物馆的外观是一片森林的幻化造型,体现了三棵树三生万物、道法自然的企业文化。归于自然,造化万物。

5.jpg

  转山的意境与三棵树敬天爱人的理念不谋而合。

  关于APDC*IDA与纽约艺术设计学院

  APDC*IDA是亚太设计中心(APDC)与国际设计大奖(IDA)的跨州际赛事,旨在让世界各地的开拓性设计绽放光彩。而这次的颁奖场所——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学院,是“艺术大师的摇篮”。

  三棵树博物馆

  三棵树博物馆由公司创业初期的第一个车间改造而成,占地面积1250㎡,记载了三棵树十六年来企业发展的历程,留下了企业十六年每个重要历史时刻的烙印,是三棵树人十六年来艰苦奋斗精神的体现。

6.jpg

  整座博物馆共有两层,一层主要陈列着三江旧反应釜、万能胶反应釜、木器漆分散机、乳胶漆设备、白乳胶设备、红旗汽车等创业初期助力三棵树发展的设备,展现三棵树从原始装备向现代化、自动化、信息化发展的历程。二层分别展览的是三棵树十六年文物、企业荣誉、企业文化历程等,展现三棵树成立十六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硕果。

7.jpg

8.jpg

  初心和梦想

  三棵树博物馆是三棵树初心和梦想开始的地方。十六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合作伙伴的期待与重托下,在全体三棵树人奋斗拼搏中,三棵树以强势增长速度,在品牌总数近15000个的中国涂料行业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民用涂料第一品牌。

9.jpg

  十六年前,三棵树第一桶涂料「金叶墙面漆」诞生,到如今公司已经拥有8000多品类;十六年前,三棵树仅有几十名员工、简陋的厂房和设备,如今已经集聚全球近5000多名精英,在四川、天津、河南、安徽、河北等地建七大绿色生产基地,拥有全球先进的智慧系统,成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三棵树博物馆将企业的第一桶涂料、第一个装备、第一本企业文化书、第一支产品宣传片等完整的保留下来 ,成为三棵树奋斗征程的最好见证。

  新文化、新战略、新征程。

  三棵树博物馆不仅承载着三棵树过去的情怀,更将承载着三棵树的未来梦想。承载百亿目标、千亿梦想的三棵树博物馆,更将引领三棵树人奋勇前进,实现“树立天地 绿满世界”的美好愿景。  

2018-10-31 17:51: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