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冠君产业信托: 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表现稳健 预计来年续租租金升势持续


冠君产业信托: 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表现稳健 预计来年续租租金升势持续

   (2018年3月8日,上海)近日,持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物业的冠君产业信托(H 股股份代号:2778)公布2017年度全年业绩。截至2017年12月31日,冠君产业信托租金收益总额达24.31亿港元,较去年增长5.7%。
 
    其中,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办公楼续租租金上调,带动写字楼物业组合租金收益持续稳健增长;朗豪坊商场受益于香港零售环境的改善,销售增长再次优于香港整体市场。
 
    花园道三号:中资企业需求上涨,供不应求
 

 
花园道三号坐落于香港中环区,处于香港金融业核心圈内

 
    2017 年香港经济及楼市持续向好,中资金融机构积极进行内部扩充、搬迁或开拓新业务,成为中环写字楼的主要租户。花园道三号提供全中环最大的楼面面积,每层可出租的空间多达34,000平方尺。其于2017年继续录得续租租金大幅上调,带动租金收益增长至12.32亿港元,较2016年上升6.4%。
 

 
花园道三号身处国际级的营商环境

 
    除了中资企业需求上涨的大环境的支持,花园道三号的自身的国际级营商环境亦功不可没。花园道三号处于香港传统银行业中心内,距离香港所有三间发钞银行的总部大楼仅咫尺之间;500个停车位、每周五黄昏地下大堂的古典音乐演奏、毗邻香港公园和圣约翰座堂的幽雅环境,花园道三号不但帮助租客提升工作效率,更提供休闲的生活空间。
  
    朗豪坊办公楼:各大生活时尚行业租户的首选物业
 
    朗豪坊办公楼凭借着地处旺角的优越位置、优质的建筑设计及智能写字楼设施,继续成为各大生活时尚行业租户的首选物业﹔而在2017 年,在香港这女性主导的消费市场中,朗豪坊办公楼尤其备受美容公司青睐。直至2017 年年底,生活时尚、健康护理及美容行业的租户占比已扩大至52%。
 
    2017年,朗豪坊办公楼的租金收益总额增加5.9%至3.44亿港元。续租租金上调,加上来自租户组合重组的租金上升,带动收益持续平稳增长。
 
    朗豪坊商场:创新购物体验,销售额稳健增长
 

 
朗豪坊商场地处旺角,一直是年轻群体聚脚地和游客热点,Adidas新店以崭新面貌呈现

 
    自2004年落成以来,朗豪坊商场一直是年轻群体聚脚地和游客热点。2017年香港经济转好,访港旅客人数上升,零售市场于下半年呈现复苏迹象。朗豪坊商场的美容及护肤产品租户销售表现稳健,带动租金大幅上升,租金收益总额增加4.7%至8.56亿港元。商场销售额增加5.3%,再度优于香港2017年整体销售上升的2.2%。
 

 
朗豪坊商场全新开设的一芳台湾水果茶人流如织

 

为迎接戊戌狗年,朗豪坊商场推出近年新兴的互动虚拟“AR汪星神社”预测一年运程

 
    深谙香港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重视,商场推出了一连串的推广计划,于2017 年再次为香港零售业引进了数个“第一”。商场引入多个创新的零售意念,包括开设特色餐饮店铺,例如一芳台湾水果茶及桃园眷村,人流如织。朗豪坊商场亦积极设计新颖的体验活动,包括与深受广大客户爱戴的LINE Friends 合作,在2017 年圣诞首推近年新兴的虚拟现实的活动,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精彩绝伦的互动体验。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及投资总监王家琦表示:“2017年,内地经济加速发展,香港零售业环境复苏,带动了写字楼及零售的需求。相信2018 年全球主要市场前景更趋乐观,写字楼与商铺需求更加旺盛。鉴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及‘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我们也考虑在大中华区物色收购机会。我们将审时度势,规划投资组合,持续取得稳定租金收益增长。”
 
    附录:业绩摘要
 

    有关冠君产业信托(H股股份代号:2778)

    冠君产业信托拥有及投资提供租金收入的写字楼及零售物业。信托主要投资位于优越地点的甲级商用物业。现时拥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两幢地标性物业,总楼面面积达293万平方呎,分别座落于维港两岸。
网站: www.championreit.com

2018-03-13 15:15: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