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听说这个公寓比家更贴心 比酒店更温馨


听说这个公寓比家更贴心 比酒店更温馨

  随着消费升级,旅游已经成为国人的过年习俗之一。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春节黄金周广东省接待游客人数位居全国第一。据广东旅游大数据平台监测显示,春节期间,家庭游成为旅游主力军,而作为广州的地标,长隆旅游度假区成为亲子游的必去之地。我们也将之列入旅行计划中。

  临近景区+全环保 温庭酒店公寓脱颖而出

  因为是家庭游,为了让家人获得良好的旅游体验,我早几周便开始做攻略。遵照离长隆旅游度假区近,且酒店装修设计需有浓郁亲子风需求,我在N多的酒店中挑选了几家酒店。他们不但距离景区近,且对自身酒店品牌从店招、大堂及房间的设计都进行了个性化设计。但彼此间的差异却并不明显,唯有以“全环保”作为产品特色的温庭酒店公寓让人心向往之。

  据携程网信息显示,温庭环保亲子公寓(广州长隆店)隶属于安伴酒店集团旗下的温庭酒店公寓品牌,是专为喜欢旅游度假的爱家人士所打造的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度假式“环保休闲旅居公寓”。

  公寓大堂、走廊与客房等主要装修材料采用自主环保PP装饰膜(聚丙烯),确保室内空气无醛、无氨、无笨等有害气体,每间客房配备手持空气质量检测仪,确保客房空气质量随时监测,为消费者打造“空气无味道、旅行有味道”的优质体验,营造“去旅行、有温庭”的美好感受。

  在越来越注重健康需求的当下,这个产品特性第一时间就抓住了我的眼球。在各种需求被满足的“驱使”下,我将这家公寓作为旅行过程中的安心住所。

  恰到好处的温馨营造舒适的入住环境

  我们是晚上抵达酒店,一眼便看到了在夜色中异常明亮的温庭酒店公寓的绿色店招。步入大堂,女儿瞬间被小猪佩奇所吸引。此外,大厅还摆放了各种动漫人物玩偶、玩具车、机器人等,希望第一时间就能抓住小小客人的眼球。而其整体所采用的亮丽的黄、蓝、绿色调以及灯光、色温也呈现出了温暖的感觉。

  顺利办完入住之后,温婉的前台帮我们拿行李,送到房间。不同于酒店,我们的房间位于旁边的住宅区。在路上,前台一直友好的和我们介绍公寓的整体情况。据介绍,我们入住的那幢有两个楼层都属于温庭环保亲子公寓(广州长隆店)。宁静的环境为住客的睡眠提供了保证,而其温馨的客房设计也给人一种“家”的感觉——入住温庭就是回家。贴心的服务人员还专为小朋友配备了舒适的洗涤用品。

  不同于传统酒店,温庭公寓特别提供了家庭式厨房设备,为我给小朋友制作特供食物提供了便利。另外,其便利的洗衣、家政服务、交通服务以及旅行预订服务等也帮助我节约了不少时间,提高旅行过程中的愉悦度。如果下次来长隆,我们仍会选择入住这家公寓,享受回家般的温馨。

2018-03-23 15:15: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