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山哈蓝博正通液瞄准大健康市场,关节炎喷剂和腰椎喷剂成潜力股


山哈蓝博正通液瞄准大健康市场,关节炎喷剂和腰椎喷剂成潜力股

    现代人士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不断加快,由于缺乏运动,再加上长期从事伏案类的工作等原因,导致了颈椎以及骨质增生和肩周炎等疾病的高发,这类疾病有一个共同特征——疼痛。传统的药物和疗法在解决此类病痛方面有着不少的局限性,深圳市易特生物科技对少数民族畲族的非遗文化遗产药方进行挖掘,并结合现代萃取技术打造而成的喷剂——山哈蓝博正通液,在缓解患者病痛方面发挥了出色效果。

 

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深圳易特生物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不少治疗颈椎病、腰椎痛、关节炎等疾病的产品存在着很多的短板,比如使用复杂、见效缓慢、效果不理想等,山哈蓝博正通液打破了这些痛点,该产品以畲族非遗文化遗产药方为基础,在经过公司技术团队长时间的研究后,又进行了配方优化,将三十多味中草药进行科学萃取,最终打造成了起效快、使用简便的山哈蓝博正通液产品。

“这一非遗文化药方非常的有价值,但是将其进行现代化生产并大规模推向市场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中间既需要强有力的技术实力做支撑,也需要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易特生物科技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据了解,山哈蓝博正通液委托深圳市泊泉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公司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认证和“GMPC”认证,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灭菌、检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C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

山哈蓝博正通液产品推向市场后,也获得了消费者们的普遍认可,该产品具有渗透快、药效持久、使用便捷等诸多特点,使用时只需要找到痛点喷在相应的部位并进行简单的按揉后即可起到通经活络、消除疼痛的作用,药效持续时间高达五小时!

笔者罗列了“山哈蓝博”正通液7大优势:

    1、 企业实力强劲

    2、 产品差异明显,非物质文化遗产秘方

    3、 通路的利润可观

    4、 市场政策合理,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大

    5、 专业团队配合线下线上共同打开当地市场

    6、 大健康是未来的趋势,前瞻性非常好。

    7、 国内超强的研发团队。

    以上也是全国各地代理商选择“山哈蓝博”正通液的原因!

感兴趣直接联系企业负责人,微信/手机:17727827535

2018-03-27 11:51: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