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网络营销小企业老板为网络推广缘何急于求成?


网络营销小企业老板为网络推广缘何急于求成?

内容提要:不是纠结,是无奈! 中小企业老板在网络营销过程中,为何如此急于求成呢? "我的网站什么时候才能排到首页去啊?"
       不是纠结,是无奈! 中小企业老板在网络营销过程中,为何如此急于求成呢?
 
        "我的网站什么时候才能排到首页去啊?"
 
        "我的网站做了半个月了,怎么没一点动静,百度找都找不到?"
 
        "你聘请你过来做网络推广的意义就在于你要保证我多久能让公司从网上挣钱!"
 
        "钱上周就给你们了,怎么现在网站排名也没一点变化呢?"
 
        听得太多了很多小企业,确切的说是微型企业老板如此的抱怨或者"心声",本是已经习以为常,但心理依然觉得责任重大!深圳这么发达,信息传递如此之快的城市,这里的老板居然都是这样认识网络营销的,内地企业又是如何呢? 网络营销教育速度还不够快,还不够彻底!
 
        但是,谁才能给这些纠结的企业老板一个合理的解释或者一个他们满意的答案呢?
 
        呵呵!有得时候想想,这些企业老板被一些网络公司欺骗真是"活该";这不由让我记起一位哲人说的一句话:一切被欺骗都源于不合理的欲望; 想想也是,10年前刚才深圳也有呗骗经历,何尝不是因为自己不合理的欲望呢! 同时,我站在今天这个位置,俯瞰这些企业老板,我只能说他们也是真的不懂网络营销,对网络推广理解太片面了;
 
        什么样的网络营销心态才是他们需要的?
 
        真实很难说!我只能说要么找到你的网络营销贵人,然后相信他! 他会帮助你! 要么你还是应该交点学费多学习一下网络营销,了解的多一些,可能你的欲望会合理一些;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华路卓是否能成为你的贵人!我不知道!一切看缘分吧!
2012-08-26 08:59:57 来源:网络营销演示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