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大聚华·天府南庭 视高最受大家青睐的房子


远大聚华·天府南庭 视高最受大家青睐的房子

  古人说的好“有恒产者有恒心”,安居乐业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终极梦想。首先安居就占了人们的大部分心思。房子承载着生活的基石,在一所房子里实现自己的人居理想。

  人们想要选择最好的房子能够承载自己的生活,而如今的选好房还要看城南。现在的城南体现着成都最集中的资源和人口红利,把握城南就是把握了成都的城市发展命脉。

  毗邻科学城 智慧宜居地

  从成都城区核心中轴线向南延伸,天府大道一路向南,视高镇便进入人们的视野。回顾2017年成都土地拍卖市场,不得不说天府视高是红极一时,当之无愧的黑马。更有地铁1号线三期于3月22日正式开通,交通的发达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也为天府新区带来了人口流动的红利。

  一号线三期直达兴隆湖科学城站,在环湖25平方公里范围内,建造了国家级高端示范科学城。以创新孵化、科技研发、设计创意、大数据互联网及新型金融等高端产业为重点,视高位于兴隆湖科学城以南15公里。兴隆湖新经济产业带外扩红利,向南溢出,视高区域的繁荣指日可待。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视高的未来投资利好与发展前景,不言而喻。兴隆湖区域具多元化发展潜力,增长的人口红利,自然需要一个流通出口,视高位于城市黄金南中轴延伸线,城市最具价值发展脉络前沿,占据兴隆湖宜居区,承接百万人口红利。

  黑马新视高 配套齐升级

  天府视高,位于天府新区向南发展的经济带上,经济产业园区和交通网络处于恢弘建设中,周边配套逐步完善,述说时代新城传奇。区域投资价值的长期保证,更加依托城市发展规划蓝图。目前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项目;全民玩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乐高乐园等已确定开启建设,为视高经济提供未来发展动力。

  

 

  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园区,以科技人才奠定区域发展活力,更有配套的人才公寓项目,现代科技农业园区和新型人居社区也在进一步的建设当中。未来的世界级新经济产业带,视高正在闪耀着新生的光芒。

  远大聚华、保利、万科、新城控股、万景等众多品牌房企相继进入,开启了视高建设的新时代。其纷纷选择入驻视高,无疑是因为深刻理解了天府视高未来的前景和投资红利。品牌房企具有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更加保证了天府视高之后的开发建设活力和整体区域的高品质。

  天府南庭 研心造品质

  远大聚华集团,为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多元化现代企业。以远大聚华地产为代表,致力于城市转型配套服务。为加速天府新区城市转型升级,礼献天府。为构建世界级新经济产业带上,高新人才宜居生活圈,贡献一份力量。

  天府南庭研心之作,打造视高品质生活新典范,位于龙泉山脉之下,风水福地,优享一河三公园,世界级城市生态系统,打造自然和谐相处的人居,抚慰生命本质的需求。周边四所高校毗邻,占据智慧人居高地,在国际化现代生活圈,开启天府新中心非凡生活。

  

2018-04-04 17:4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