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食药总局要求加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


食药总局要求加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

  法制网北京8月6日讯 记者胡建辉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工作座谈会上,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孙咸泽指出,我国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食品产业量大面广、发展水平参差不齐,药品领域高科技造假等问题比较突出,必须依靠科学技术有效规避和化解风险。因此更要重视和加强检验检测工作。

  孙咸泽强调,检验检测是食品药品监管的基石,检验检测系统是监管工作必须始终依靠的力量。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系统要抓住机构改革契机,建立起以国家检验检测机构为龙头、省级机构为骨干、市县两级机构为主体、第三方检测机构为补充的检验检测体系;要优化管理体制,科学制定管理制度,理顺上下关系,形成检验检测系统的整体联动、运行顺畅的体系;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关键技术、快检技术和高新技术的攻关研究,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2013-08-06 18:10:33 来源:中国家电市场网 浏览:112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