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奥山集团捐赠500万元 助力光彩事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奥山集团捐赠500万元 助力光彩事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年5月29日,湖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选举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为新一届湖北省光彩会会长。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当选新一届省光彩会副会长,并现场捐赠500万元,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一己之力。

 

 

会议现场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光彩事业就是为配合国家扶贫攻坚计划而发起实施、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以消除贫困为宗旨的社会扶贫事业。会议号召,今后五年要充分发挥光彩事业在全省精准扶贫中的独特优势和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中的重要载体作用,团结动员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入到光彩事业中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奥山集团董事长、省光彩会副会长邬剑刚现场汇报

会上,邬剑刚作为省光彩会新当选的副会长之一,代表全省民营企业家宣读了《湖北省光彩会理事进一步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倡议书》,倡议全省各级光彩会理事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投资兴业助脱贫,做助力贫困地区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以合作共赢助脱贫,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推动者;以公益捐赠助脱贫,做改善贫困群众民生的无私奉献者。”

 

 

奥山集团董事长、省光彩会副会长邬剑刚现场汇报

同时,邬剑刚在会上汇报了奥山集团参与光彩事业的实践、体会和规划。一方面,奥山集团成立“奥山公益专项基金”,以此为平台,开展各类相关公益项目。主要从扶弱济困、抗灾救灾、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工作。另一方面,持续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将社会公益、企业公民理念融入奥山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和回馈社会,为地区和谐和经济发展,为光彩事业持续添砖加瓦。

据悉,2005年至今,湖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举办大型光彩事业行活动15场次,签约项目1153个,投资总额6160.4亿元,募集捐赠资金3.32亿元。已组织动员6335家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实施帮扶项目4912个,辐射贫困人口38.8万人。

2018-06-05 09:13: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