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奥山鼎力支持2018林书豪明星赛圆满落幕


奥山鼎力支持2018林书豪明星赛圆满落幕

8月4日晚,豪群基金2018林书豪明星赛在众人瞩目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国际篮球巨星林书豪、中国篮球名宿李群联袂发起,汇集了周杰伦、萧敬腾、陈建州、范玮琪、高以翔、张宁江、王阳明、欧阳靖、黄旭、艾福杰尼等一众明星大咖,来自NBA、CBA的职业球员Rondae Hollis-Jefferson、Spencer Dinwiddie等。黄蓝两队分庭抗礼,激战非凡,最终,以李群为首的明星队以135∶126击败林书豪明星队。本届慈善赛得到了奥山集团等慈善大使企业的全力支持。

 

 

延续首届明星赛的惯例,林书豪明星赛慈善拍卖晚宴于8月4日23时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林书豪、李群携手一众文体明星开启了一场为篮球公益呐喊的慈善盛宴。当晚拍卖所得的善款总额高达372万元。

为了让更多华人孩子实现篮球梦想,林书豪和李群联合创立了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扶助贫困家庭及外来工子女,依托先进的中美篮球训练体系,通过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方式,为有志于篮球或其它体育运动发展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专业培训,并为其今后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物资帮助。

 

 

奥山集团长期以来密切关注和支持中国文体事业发展,秉持“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品牌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奥山此次携手豪群基金,帮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激励人们坚持梦想,不懈拼搏,奋勇向上。未来奥山还会参与更多公益体育活动和赛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赋予力量。

2018-08-07 14:49: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