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


《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

 2018年8月29号 ,位于北京五元桥东南角的红廷别墅区内高朋满座,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活动,这愁动是由《芭莎艺术》杂志社与红廷别墅共同主办的《芭莎艺术》思想·私享晚宴。本次晚宴邀请了雕塑家王书刚先生,与会主要嘉宾有:可佳集团总裁兼红廷别墅(北京森润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杜宏志、《芭莎艺术》执行出版人傅梓盈、《芭莎艺术》首席内容官孙国胜,及众多商界精英、文化学者。
    这是《芭莎艺术》重要的艺术思想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推动和传播艺术家及其艺术理论,以艺术聚会的形式传递与分享艺术家的思想,支持中国艺术的蓬勃发展。
    《芭莎艺术》作为国内知名的艺术媒体和红廷别墅的合作应该是体现国内文化艺术与地产结合的一种新形式,以艺术活动跨界,打造出艺术地产竞争力的“文化温床”。

  纵观国内外艺术地产发展历程,可分为单一式艺术地产和综合式艺术地产两个阶段:

  单一式艺术地产,有的仅仅是彰显某艺术符号的装饰品,就像蛋糕上的华丽花边,没有立体地给客户带来更多的生活体验。
    综合式艺术地产,是把人文艺术品位的生活方式完整地镶嵌到房地产的规划、开发、运营和服务的整个流程之中,为消费者创造出充分体现生活感受和人文艺术价值的人居生活,地产也因艺术而更加价值化。

  红廷别墅比邻798艺术区、环铁艺术区、电影博物馆,有天然的艺术地缘优势,将艺术与地产跨界结合,不仅是在艺术居住空间做发展探索,更是以空间载体来促进文化艺术的交流发展。红廷别墅通过和《芭莎艺术》的合作,利用艺术媒体的优质资源为客户创造最全面的文化生活内容。


 

2018-09-03 16:14: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