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空港经济带形成,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倍受关注


新空港经济带形成,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倍受关注

“世界城市”的发展呼唤一个更宏大的北京城出现,北京“七环概念”提上日程。《京津冀地区城乡空间发展规划研究二期报告》提出建设北京“新七环”,自西南向东北依次打通涿州、固安、廊坊、香河、大厂、三河,直至平谷等北京周边城镇未来发展血脉,为城市的均衡发展奠定交通基础。按照规划,2015年“新七环”全线通车之后,河北将有11条高速直通北京,与北京实现共同区域城市。
   京南区纳入“新七环”,京南核心区域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项目,以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北京置业者的青睐。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实景示范区
   据了解,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首都地区“一轴一带多园区”京津发展轴的轴心区,与大兴区仅有永定河相隔,距天安门50公里,从项目驱车到北京南三环仅需30分钟。随着第二机场建设的确立,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所在区域将开通两条地铁,一条高速路将连市区。除此之外,受益于临空港经济区的建设,京南区域各项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已开始启动,南城区域的发展前景被持续看好。
   剑桥郡为大盘第9期,项目以英伦学院为规划模板,汲取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等世界先进大学的规划精髓而建,经典英伦建筑风格与学院式园林景观完美相融。在这里,大学校园里的高塔、方庭、轴线、大台阶等文化符号被一一规划,剑桥大学著名景点莎士比亚剧场、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三一天井草坪等悉数出现,业主在此,可实现精神内涵与人文风范俱佳的高尚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18万平万亩花海、25万平生态公园、13万平大湖公园、6万平中央大道、14万平中央公园、3万平展馆公园、60万平带状公园、5万平世纪公园八大公园资源,稀缺的生态资源也为项目大大加分。
   秉承“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的孔雀城品牌,努力构建以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文化城市三大系统为核心的幸福城市体系,相信在项目的倾力完善中,在区域的利好导向下,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将给京城置业者创造更完美的人居体验。
   
   欲了解更多项详情,可咨询电话:010-56626666
2013-09-05 10:01: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