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8年1-10月中国百强房企榜单重磅发布,邦泰稳居百强!


2018年1-10月中国百强房企榜单重磅发布,邦泰稳居百强!

  10月31日,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发布了“2018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邦泰集团凭借高质量增长及稳健的运营能力,再次稳居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面积和中国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百强。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数据来源于观点指数研究院

  布局全川十城

  用好产品赢得市场

  10月,是邦泰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个月。这个月,在成功斩获遂宁市河东新区优质地块后,邦泰完成了全川十城的布局,不仅使邦泰持续为更多城市提供品质人居成为可能,也为后期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园林实景

  让业主、客户颇为兴奋的还有邦泰战略级“院子”系作品——内江邦泰·国宾上院的臻美亮相。作为继邦泰“府台系”、“天字系”后全新研发、首发内江的“院子系”开山之作,内江邦泰·国宾上院不论是择址还是产品打造都极为严苛,旨在为提升内江城市居住品质贡献力量。与传统院落不同,邦泰此次将现代文明赋予院落更深层次的居住内涵,让内江邦泰·国宾上院不仅仅只是一个家庭的居住载体,更是一个关乎艺术和情怀的精神栖息之地。

  

 

  /自贡邦泰·熙贡府园林实景图

  

 

  /西昌邦泰·熙贡府园林实景图

  除此之外,邦泰的其他项目同样亮点频频。广元邦泰·天誉自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多次取得好成绩;西昌邦泰·花熙府样板间开放,众多客户到访参观,邦泰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显露无疑;自贡邦泰·花熙府在万众瞩目中耀世开盘,短短1小时就取得劲销1亿的好成绩;宜宾邦泰·白沙鹭岛、宜宾白沙翡翠城等项目同样表现强劲......值得一提的是,邦泰在巴中的首个项目——巴中邦泰中心也将于近期亮相,敬请期待。

  邦泰认为,匠心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一种用心和坚持,是对完美持之以恒的追求。多年来,不论是规划、建筑、还是景观、装修每个环节邦泰都极尽严苛,旨在用一个个诚意满满的作品去赢得市场、收获业界口碑。

  苦练内功

  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这是一个以“高标准、严要求”衡量产品的时代,也是一个服务精细化的时代。邦泰深知此理,在努力打造好产品的同时,也苦练内功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物业技能大比武之线路检修考察

  

 

  /物业技能大比武之消防安全考察

  本月,邦泰于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成功举办了“争技能标兵 树服务榜样——第二届邦泰物业岗位技能大比武”,将邦泰各城市公司一线物业人聚在一起同台比拼,从而更有针对性地提升物业服务水准。除此之外,邦泰物业还着力构建“智慧社区”,通过新技术、新模式应用持续探索物业服务与经营模式的管理创新,积极响应邦泰品牌升级。

  

 

  /第三届邦泰V社区邻里节

  此外,为了给业主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增进业主彼此间的感情,本月邦泰物业还举行了“邦泰没有陌生人——第三届邦泰V社区邻里节”活动,从宜宾、内江到眉山、乐山,从西昌、广元到成都,活动所到之处都极其热闹,让邦泰业主在享受邻里节活动的同时,能够感受到邦泰物业的贴心服务!

  正是因为对物业服务如此重视,邦泰物业才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做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品牌,这也是众多客户、业主选择把家安在邦泰的重要原因。邦泰物业也一直坚信,只有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才能真正让居者生活得更有品位!

  行胜于言,未来,邦泰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打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做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回馈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

2018-11-14 19:1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