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蝉联成都企业百强,邦泰今日又获三项大奖!


蝉联成都企业百强,邦泰今日又获三项大奖!

  11月13日,“2018成都企业100强”榜单重磅发布,邦泰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和业绩上的卓越表现再度蝉联成都企业百强,位列“2018成都民营企业100强”第20位、“2018成都企业100强”第42位、“2018成都服务业100强”第19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发布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邦泰也强势登榜。

  

 

  /邦泰集团蝉联成都百强企业

  “2018成都企业100强”榜单是在成都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商务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由成都企业联合会对外发布的。在此次成都企业100强中,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的企业达到31户,比去年增加了2户。其中200亿以上的企业有21家,500亿以上的企业有4家。

  布局全川十城,实现快速增长

  此次,邦泰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荣获三项大奖,与邦泰自身实力有着密切联系。

  

 

  /邦泰布局图

  从2007年成立之初,邦泰便一直坚持深耕全川的发展策略,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业主的喜爱。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百强企业”、“2018四川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奖”等荣誉的肯定下,邦泰始终秉承初心,坚持创新和突破,致力于为所在城市客户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自贡邦泰·天著开盘现场

  

 

  /平昌邦泰中心外展点开放

  在今年,邦泰不仅在所进驻的城市实现深耕,更是凭借深厚的企业实力,先后落子自贡、巴中、遂宁三大城市,快速实现全川十城的布局。其中,自贡邦泰·天著、自贡邦泰·熙贡府在开盘中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平昌邦泰中心外展点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前往了解;而邦泰新进遂宁后,众多意向客户持续关注项目最新进展......

  

 

  /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园林示范区

  此外,在产品打造上,邦泰不断总结创新,除了打造“府台系”、“天字系”作品,持续引领所在城市人居高度外,更是匠心推出“院子系”首作——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实现对“品位生活”的承诺。

  可以说每一个作品,都诠释了邦泰对品质人居理想和全心全意打造品位生活的信念。正因如此,邦泰项目才能持续热销,邦泰才能连续多年入围“成都企业100强”排行榜。

  服务升级,助力业主品位生活

  除了以优质的产品回馈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邦泰还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将品质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此次能够荣获“2018成都服务业100强”、“2018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便是最好的说明。

  

 

  /邦泰物业“邦管家”

  而邦泰物业作为邦泰服务的排头兵,始终怀揣着为业主、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生活品位的号召,不断完善其服务体系,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对业主进行多维度关爱。为了更好提升服务品质,今年邦泰物业正式实施“邦管家”服务模式,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更尊崇的服务,业主生活中所遇到的大小事都只需要联系“邦管家”,便能得到快速解决。

  

 

  /“智慧社区”之云停车系统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为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也为了响应“品牌升级”的理念,今年,邦泰物业还积极构建智慧社区服务生态体系,让物业服务不断智能化。通过对社区7大部分硬件的升级和引进CRM客户管理系统,将所有软件、硬件系统集成到邦泰汇生活物业管理后端进行统一管理,实现数据的打通。其中,云巡更系统、云停车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一系列全新升级的智能系统,为业主提供了更为舒适安全的社区环境。

  

 

  /第三届邦社区·邻里节

  


 
/邦泰“邦乐园”宜宾站

  不仅如此,邻里节、邦乐园、业主篮球友谊赛、业主旅游......这些从业主切身实际需求出发举办的福利活动,更是让每一位入住小区的邦泰业主打心底里对邦泰物业满意与认可。正是凭借一系列细致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服务,邦泰才能不负众望,荣获“2018成都服务业100强”、“2018中国服务企业500强”。

  对于邦泰而言,所获得的每一份荣誉都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今日,连获三项大奖,邦泰将继续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以“品质服务 稳健发展”作为公司发展战略,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用更优质的作品和服务实现对业主、客户“品位生活”的美好承诺。

2018-11-29 16:57: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