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关注健康,抵御雾霾,莫让“雾”蒙住双眼


万国城MOMA:关注健康,抵御雾霾,莫让“雾”蒙住双眼

 冬季将至,雾霾再起,大江南北,口罩再行,人们将开始再次淹没在雾霾之中。雾霾是宜居生活的最大“杀手”,当下,谈宜居生活,无法跳过的一道坎即是即是如何能有效抵御雾霾——只讲究高端奢华的住宅已经失去时代意义,舒适首先意味着健康。太原万国城MOMA,在当下社会环境中脱颖而出。

  

  万国城MOMA是真正将“绿色住宅”理念融进生活的住宅,它倡导“高舒适度微能耗”理念,舒适度远远大于普通住宅。在太原万国城MOMA项目的营建中,设计师采用了置换式新风系统、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太阳能系统等十大科技系统,完全实现了室内温度全年保持在20-26度的人体舒适温度,还能使室内湿度始终处于30%-70%的幅度,以及把室内噪音限制在35-45分贝等等。可以说,这座能够自行“呼吸”,吐纳新鲜空气,过滤污浊粉尘,并使居室24小时清新宜人的高科技住宅已达到了恒温、恒湿、恒氧的“三恒”等级,这种舒适宜居的属性,也真正使万国城MOMA成为一种惬意居家体验。

  “绿色住宅”并非一蹴而就。从方案设计开始,万国城MOMA即按照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的方向去做项目,从择地到室内设计再到通风、采光,万国城MOMA秉持自然方式建造出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健康的房屋。

  项目择址太原长风中央商务街核心,位于汾河西岸长风西大街南侧的长风文化商务区,周围簇拥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科技馆、中国煤炭交易中心、景观桥等特色建筑,这些优势资源所形成的独特人文氛围和渗透力、影响力在太原市可以说是独一无二,而身居其间的万国城MOMA无疑也成为诸多楼盘中最星光璀璨的明星。此外,在万国城MOMA集购物、餐饮、娱乐、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商业模式拓展下,排名全球前十位的凯悦酒店管理集团以及全国一流的画廊、电影院、室内滑冰场、高级餐厅、特色酒吧等配套将陆续入驻,品牌商家的入驻更将大大提升万国城MOMA的价值力。

  只有将绿色住宅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建筑方案设计中,才能引领绿色住宅的未来,而绿色住宅可大大减轻雾霾对人类的侵袭。万国城MOMA,继“告别空调暖气时代”之后,再次演绎雾霾之下的宜居生活。

2013-10-16 13:1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