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皓月星光Party“闪耀来袭”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皓月星光Party“闪耀来袭”

10月12日,2019第14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大中华总决赛在山城重庆落下帷幕,皓月星光party在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皓月高街“闪耀来袭”!

大中华总决赛主席陈涛、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赛事创始人张如君、重庆光控兴渝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磊共同举杯,为赛事的Happy Ending庆祝。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皓月星光Party“闪耀来袭”

 

 

相约山城,打卡网红重庆

10月8日,媒体见面会在“大融汇朝天皓月号”上举行, 拉开了2019第14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城市小姐(先生)大赛总决赛的序幕。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皓月星光Party“闪耀来袭”

 

在此前的赛前训练营中,选手们一起打卡了重庆市的地标朝天门、解放碑、洪崖洞,还前往体验了“大融汇朝天皓月号两江游”,与众多嘉宾分享美食与美酒,展现特色文化和时尚的独特碰撞。

10月12日晚间,庆功晚宴在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的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举行。超大LED月球映衬下,整个场景显得最为的浪漫唯美。作为重庆新晋网红打卡目的地,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赢得了选手和嘉宾们的一致青睐。

焕新朝天门,成就时尚艺术生活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作为全球以城市命名的第一品牌赛事,宣导城市文化、提升城市时尚力,用它的独特魅力为朝天门添上了一抹时尚气息。而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与这场比赛“时尚+”的内核不谋而合。

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于朝天门之上,在丰富深刻的历史文化之中,打造现代与时尚结合的城市建筑,让现代与历史融合,让文化与潮流共存。

自开售以来,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便不断刷新着重庆楼市LOFT市场记录,走在了重庆城市LOFT产品销售的前列。

当红不让,成就投资臻品

作为朝天门区域的热点项目,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以商贸功能为核心、延伸丰富相关配套服务功能和休闲体验功能,打造一站式综合型商业体。

占据两江交汇、朝天门上的核心地段,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以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大CBD环绕之势,坐拥核心商圈醇熟配套;而两江四岸政策的出台,核心区供地日渐稀少,加上地段之上附加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的价值前景可观。

交通,是城市的主动脉。在交通的加持下,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坐拥千万级流量变现,价值不可估量:项目全面接驳轨道1、2、6号线;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贯穿南北;陕西路、新华路、解放路等多个公交站点围绕;百年城市出海口,游轮航运发达……

未来,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将与紧邻的来福士广场共同焕新朝天门!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皓月星光Party“闪耀来袭”

 

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是市场上的臻稀产品,更是重庆当红不让的投资佳品。

第32层约5.1米层高Loft,应市加推,以百变阔朗空间,成就财富新选择。

 

2019-10-16 17:3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