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超1000人到访丨旭辉·江山和鸣叠境美学示范区惊艳亮相


超1000人到访丨旭辉·江山和鸣叠境美学示范区惊艳亮相

  等待,只为一鉴不凡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正式开放!)

  十九年淬炼匠心,以初心匠筑经典

  8月31日,在万众期待之中

  一席江山盛景徐徐展开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启幕蓉城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开放现场

  江山盛景,万众瞩目

  (蒙蒙细雨也无法阻挡的热情)

  齐聚名流雅士,共赴理想江山。

  8月31日上午9点30分,现场门前车水马龙,宾客络绎不绝,蒙蒙细雨无法阻挡大众热情,与各界名流共同见证旭辉·江山和鸣叠境美学示范区的惊艳亮相。

  鼓乐激扬,惊鸿婉转,伴随着激荡鼓音与舞者的翩翩舞姿,让在场的嘉宾恍然穿越时空,梦回汉唐盛景,旭辉·江山和鸣叠境美学示范区亮相盛典自此拉开序幕。

  “我们怀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以深耕成都的信念,传承成都人精神江山的衷心,为成都这座进取、豁达的城市奉上我们的诚意之作——江山和鸣!”

  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总经理林祝波先生现场致辞道。

  琴瑟和鸣,共鉴江山,礼炮声轰鸣响起。

  旭辉集团多位领导为项目剪彩,由此旭辉·江山和鸣叠境美学示范区不负期待,正式面向全城开放!

  下沉水景,润泽江山

  (山水比德定制江山气质园林景观)

  现场来宾跟随悦心管家引导,漫步旭辉品牌馆回廊,聆听江山系源远流长的产品故事与旭辉温度社区的人文情怀。

  品牌馆的背后,一扇大门开启,来宾走进特别光影现场,在别出心裁的影厅内观看江山和鸣大电影,沉浸式体验未来生活方式。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现场

  观影结束后,巨幕随之开启。眼前一片开阔,上一秒的电影场景,下一秒成为现实。改变的是场景,不变的是感受。

  沿着几何汀步,移步换景,走进花船泊岸的水景叠池,在流水潺潺声中,感知水天一脉。

  下沉式阔尺叠水景观,约7米高灯光水帘瀑布,旭辉携手山水比德专为此方江山定制打造。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实景图

  - 江山会馆,惊艳亮相 -

  营销中心、私享江山会馆一同绽放

  精致可口的饮品茶点,竖琴声缓缓流淌,兼具前沿设计风格与实用功能的华美示范区,无不彰显着未来品质生活的面貌。

  

 

  露台长廊空间,设有悬空式室内景观。每一位到场嘉宾于现场艺术装置前频频驻足,拍照留念并赞叹不已。

  私享江山会馆终于惊艳亮相,分为五大功能区,满足全龄段业主需求,呈现未来生活方式。此处美学生活蓝本,所见即所得。

  

 

  江山会馆(示范区实景图)

  江山会馆仅面向旭辉·江山和鸣全体业主开放。此方专属江山里,于峰层之上,感知真正的圈层生活。

  珍贵的土地上,筑就经典

  (1号线·韦家碾·惟此低密洋房)

  2019年,纵横半壁中国,旭辉携全国第十一座江山系作品“旭辉·江山和鸣”登临成都。

  择址主城三环内,1号线与27号线(规划中)换乘站点,未来韦家碾260万方TOD核芯区位。在主城难得的102亩纯居地块上,打造低密公园叠水洋房,开创城市卓越人居界面。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布局效果图

  1T2/2T2纯粹洋房,建面约126~169㎡,LDK开放式户型,约1.8米进深南北阔尺双阳台,还生活于本源。地面与地下精装双大堂,室内外双玄关,尊享归家礼序。

  致力于打造37℃温度社区,旭辉·江山和鸣配置旗下香港上市物业公司永升物业,为业主提供悦心服务,营造从看房、签约、乔迁、栖居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关怀,给予每一位业主超越期待的尊崇体验。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效果图

  据统计,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开放1天内,已接待超1000人次来访。营销中心诚意客户登记进行中,江山盛启,恭候您的莅临。

  江山品味,一生奢享

  (当江山遇上大牌,是气度的和鸣)

  亮相期间,更有为期7天的进口名品半价优购,全系列奢侈品、科技数码产品半价起售,吸引无数到场嘉宾热情参与。

  别出心裁的示范区设计,用心打造的私享江山会馆,一场进口名品竞拍盛会,兑现江山轻奢美学生活。

  

 

  旭辉·江山和鸣示范区现场

  这既是旭辉·江山和鸣品质生活的彰显,更是对所有期待者的用心回馈。

  未来整整一个星期,这场盛大优购会将持续举行*,为全城同道者留足时间前来参与。在此,恭迎诸位莅临现场品鉴!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1日~2019年9月6日,具体活动规则详细见示范区现场,或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2019-09-04 09:38: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6098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