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郭佳林 | 方寸之间,尽显生活品质


郭佳林 | 方寸之间,尽显生活品质

 美式现代轻奢,满足三口之家,

格调高雅,精致且不失质感。

丨 美式现代轻奢概念 丨

现代、自然与时尚,

精致而不繁复、

简约而不简单,

打造出让人感到舒适的生活状态。

美式元素自然必不可少,

大体美式元素不偏离主题,

结合轻奢元素,提升品位、身份认同感。

丨实拍展示丨

客厅/ LIVING ROOM

客厅色彩均衡搭配,暖白光的温柔洒下家的温暖,不同形状的金属碰撞,勾勒出整体空间线条感。

美式主位沙发与现代轻奢单人位相处得十分融洽,美式乡村风的手绘装饰画精心组合,浓浓韵味。

餐厅/ DINING ROOM

厅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装饰画里的窗帘犹如要飘出屏幕,既加大了空间的进深,又增加了无限想象力。

玄关/ VESTIBULE

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展现在了玄关的可爱设计上,进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

主卧/ BED ROOM

结合轻奢元素,提升品位、身份认同感。霸气的高背黑色皮革床,彰显着家里的地位,整体色调往沉着调调走,静谧的空间让人更快得沉静下来

霸气的高背黑色皮革床,彰显着家里的地位,整体色调往沉着调调走,静谧的空间让人更快得沉静下来。将客厅窗帘的配色发那串到主卧来,不失趣味又能连接整体。

儿童/CHILROOMDREN'S ROMM

带有童真童趣的黄蓝色,整体空间活泼不失沉稳,米白色的实木床与简单又不单调。

大体美式元素不偏离主题,灯具的选择突破了以往的概念,出来的效果却很是惊艳。

书房/STUDY ROMM

简单的米白色书柜,配上海上日出的手绘画,仿佛在激励早起奋发学习的斗志,海代表着生命的力量和无限想象力,在此景下怎能不发奋图强呢?

丨户型图丨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荣安府精装样板房

设计单位:ROYAL SHOW 御秀·软装

项目面积:142㎡精装房

主设计师:郭佳林

协同设计师:郭进

设计师/DESIGNER

郭佳林

御秀软装设计(嘉兴)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御秀春秋学院高级讲师

ICDA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陈设艺术设计师

上海洛馨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

从事软装设计十余年

2017年参加美院陈设设计师研修班进修

专业研究:《整体软装陈设艺术》《色彩搭配》《布艺与生活》

设计理念:设计是科学的,不是盲目的创意,以人为本介于人的感受,在科学的基础上加以感性的艺术提升。

关于公司

ROYALSHOW御秀软装 2011年5月22日成立。中国家居百强品牌,以“传承刺绣国粹,弘扬刺绣文化”为使命,致力于为家居和商业装饰,提供高雅、奢华、时尚的布艺产品,经过8年来的品牌战略布局,御秀品牌的营销网络遍布国内30多个省市/直辖市,专卖店近达800家,随着公司的发展,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对整体软装的需求,御秀软装设计(嘉兴)有限公司2019年7月31日正式成立,带领团队开始全案私定设计及精装房的整体软配设计。

2023-12-19 20:07: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