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坐拥今天看明天——华润置地广场无限发展前景


坐拥今天看明天——华润置地广场无限发展前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购房置业时,都会问这么几个问题:项目所在地是不是政府重点规划、重点建设的区域?项目周边的道路系统、公共配套是否在不断升级?项目周边商业配套、生活设施是否在快速发展?项目未来是否拥有可以预见的升值潜力?显而易见,房地产项目的发展前景已经成为影响置业者作出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
   华润置地广场,不仅让业主享受看得见的现在,还让业主拥有可以预见的未来,以无限发展前景,受到众多置业者的关注。

坐拥今天看明天——更加核心的城市区位
   华润置地广场执掌沈阳一环核心——铁西广场,是沈阳十字金廊发源地、铁西区传统商业中心、沈阳一环三大区域价值聚合的中心,目前来看已经是沈阳最为繁华的地段之一。
   不仅如此,随着沈阳市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边界的不断延伸,随着沈阳市政府对于铁西区开发脚步的不断向前,随着铁西区“一核、两带、十园”的产业发展空间格局的形成与不断完善,该区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火爆增值,华润置地广场也将随之迎来项目价值的急剧提升。
   
坐拥今天看明天——更加繁华的都市氛围
   如果说评选沈阳市最繁华、最便捷的区域,华润置地广场所在区域当之无愧。这里,拥有两大城市级商圈护航,执掌沈阳财富命脉;这里拥有铁西百货、新玛特购物中心等大量商业体,尽享城市便捷繁华;这里,更拥有沈阳最可观的商业发展潜力,商业开发令人遐想。
   坐拥今天看明天,华润置地广场可以说是该区域商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未来,华润置地广场将为该区域贡献18万平米全业态国际潮流商业五彩城、28万平米中心生活体系国际美学公馆、超5A级写字楼置地中心、木棉花酒店式公寓……涵盖商业、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社交、游憩等功能的华润置地广场不仅满足了项目业主本身的生活、休闲需求,还将为整个区域甚至城市贡献一流商业,促进该区域商业氛围升级、区域价值升级。

坐拥今天看明天——更加便捷的交通配套
   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周边拥有应昌街、兴华北街、北四东路、建设大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交通路网密集;此外,项目周边还拥有20余条公交线路,地铁一号线等,完善的公共交通配套,让业主的出行更加方便。
   未来,还将会有地铁九号线横贯该区域,九号线将与地铁一号线将在该区域交汇,形成地铁枢纽,大大促进周边商业繁华、带动区域价值提升。并且,两条地铁线路都将与华润置地广场项目中的购物中心相连,使项目所拥有的交通配套再次升级。
   
   坐拥今天看明天,在华润置地广场,您将拥有的不仅是今天的成熟商圈、完善配套,更将拥有明天的繁华都市、配套升级,拥有发展前景无限。

2013-11-13 09:37: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