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品四季唯美风景,沈阳最美园区醇熟彰显


品四季唯美风景,沈阳最美园区醇熟彰显

近日,华润·橡树湾迎来了二期业主的正式入住,并以全方位配套,彰显社区的醇熟与品质:东北育才小学,彰显橡树湾教育配套醇熟;五星级运动会所,彰显橡树湾生活配套醇熟;拎包入住房屋,彰显橡树湾建筑品质醇熟;而沈阳最美园区,则彰显了橡树湾景观的醇熟与品质。

  传统英伦,建筑之美

  北方万物萧条、色调单一的冬天,总是令人感到无比的漫长、沉闷。针对于此,华润·橡树湾特别采用了经典的英伦建筑风格,让红砖褐瓦向业主传递温馨、浪漫的感觉。

  在外立面建筑材料采购及建筑风格选择上,华润·橡树湾基本保留了英伦风格的原有特点,使人们能够更强烈的感受到英伦风格浑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此同时,华润·橡树湾也做出了一些革新。它摒弃了英伦风格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外立面线条,使整个外立面更加清新自然、简约时尚,使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的生活习惯结合起来,让项目兼顾典雅与时尚。

  珍奇植被,自然之美

  华润·橡树湾不仅在建筑风格上采用了英伦的浪漫典雅,在园林景观上,也遵循了英伦花园的静谧舒适。整个园区不仅没有设计底商,而且实施了完全的人车分流。无底商设计、人车分流,再加上低密度、高绿化的景观,实现了整个园区的自然之美。

  园区的树木都取自长白山自然原木,原生态的长白山树种将长白山植株宝库移植入橡树湾,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感受来自原始森林的天然氧吧;同维采集的各色植被,使橡树湾春季有花、夏季有水、秋有落叶、冬季有雪,四季更加色彩分明。

  五重景观,层次之美

  华润·橡树湾,不仅季节有层次,园林也非常层次分明。

  起伏的坡地设计不仅有效增大了园区绿化面积,更让园林景观产生了丰富的层次感;长白山采集的大型乔木、中型乔木、亚乔灌木,与花卉、草坪高低搭配,形成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五重立体景观,层层递进,让园区的层次更加丰富;隐藏于树木之中的英伦建筑,穿插于园区之中的亲水平台、英式木桥、休闲步道、洗米石小路等景观小品,让整个园区尽显层次之美。

  建筑之美、自然之美、层次之美,华润橡树湾以醇熟唯美、最具品质的园林景观,呈现沈阳最美园区、彰显项目品质。

2013-11-19 10:31: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