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北纬客携手英国开发商Regal London 新年首场伦敦楼盘发布会!


北纬客携手英国开发商Regal London 新年首场伦敦楼盘发布会!

说起伦敦房产,许多投资者可能并不陌生!不过伦敦房产的均价也着实让许多投资者很苦恼!正如北京1环2环的城市分布一样,各种伦敦顶尖大学和优秀学府以及办公CBD都挤在伦敦1环这块弹丸之地里,同样的,高租金!高回报!高租售比和高升值率这样的投资机会也总是发生在伦敦最中心的黄金地块中!其实这也不仅仅是伦敦的规律,对于全世界的房地产来说,李嘉诚很早就说过:三大要素永远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也是一条不变的铁率!

不少投资者总是很烦恼:其实道理都懂!但是钱包不够鼓!看了一圈想像像样样给孩子买一套面积大点的住宅!可是看来看去,伦敦的1环似乎100万英镑只够买个一房,最多也就5,60平米,所以总是不太满意!

基于这个原因,这次北纬客携手英国顶级豪宅开发商Regal London给大家带来最重磅的2020新年礼物!伦敦1环黄金地段!1分钟走到地铁站!15分钟到金融城!临街就是超过6000人办公的顶级商务楼CBD,这样的楼盘多少钱?价格低到你想不到!一房的钱可以买90平米大两房!!

 

可以说这是2020年给到广大北京投资者的一份盛礼,也是2020年Regal London在中国的首场楼盘发布会!届时,伦敦的开发商代表!英国一年售出120套住宅的王牌顾问都将亲临现场给大家分享伦敦近两年的市场行情和最新法规政策!

 

楼盘亮点

品质保证(英国第1大豪宅开发商,打造伦敦的“万柳书院”、“汤臣一品”)

地铁上盖(1分钟步行到地铁站)

商业配套(1分钟步行到Wework伦敦办公楼CBD)

黄金地段(15分钟步行到伦敦金融城!科技城!)

潜力低洼(新盘所在区域10年升值150%)

永久持有(999年产权)

更多详情,就等着各位1月11日莅临北京瑰丽酒店

2020-01-06 13:56: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