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20四川房地产采购峰会暨招采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2020四川房地产采购峰会暨招采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2020年即将向我们走来,面对新10年的开启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如何面对?12月21日,由川采联盟主办、蓝光阿拉汀支持,重庆地产招采平台(房董会)、贵州房地产招采协会、湖南省深圳商会(地产分会、供应商分会)、浙江房地产招采经理人联盟、福建房地产招采联盟区域联动,美的集团、重庆达源达电力设备、欧派家居、瑞安市亚尔门窗五金、惠达卫浴、福建奋安铝业、浙江凌志新材料、佑玛(江苏)支吊架科技、奥普浴霸、四川久远智能监控、浙江天正电气、东芝开利空调、四川国源建设工程协办,以“聚力聚智聚心、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20房地产新合作时代供应链采购峰会暨招采年度盛典”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峰会吸引人房企总经理、招采总、供应商总裁、资深行业专家等400位地产供应链大咖参会。这是是一场专属房地产行业招采巅峰盛会,也是一场务实求真的招采人的年度聚会。

川采联盟负责人黄伟、成都理工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裴向军、中鑫海集团总经理张晓莉、中城投资成都地产负责人胡大勇、蓝光阿拉汀运营总监黄小琴、四川友华地产采购招标总监包兰、易上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监廖婷婷、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黄松、雅居乐招采总监柳宇、四川科华房地产招采中心总监毛念国、成都通瑞置业成本控制部总监杨霞等嘉宾参加本次峰会。

参会企业:成都盛泰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丰昌生态景观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成都欧申丽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空白空间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江苏源通电气有限公司、成都凡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瑞博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邦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拉菲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一诺瑞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希马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正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大邑县飞翎化工防水材料厂、成都九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市仟木源家具有限公司、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赛瑞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塔克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成都诚品优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奥力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博创合科技有限公司、恒广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成都龙瀛电力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天宇坤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正欣达建材有限公司、四川蔚宇电气有限公司、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成都欧林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严川电器有限公司、四川仁铭住宅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众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原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三河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沈阳金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成都大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宏信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越振建材有限公司、四川瑞雨士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凌志装饰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锦阳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海冉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东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四川万控电气成套有限公司、成都德裕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安能捷电气有限公司

奖品赞助商:四川中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主办方致辞:川采联盟发展展望

川采联盟,目前已经有会员超过500多人,覆盖成都、达州、宜宾、泸州、西昌、南充等区域,平台宗旨以搭建行业公信力平台、知识提升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业务合作平台。

学会会长及川采联盟负责人黄伟致欢迎词,对莅临本次峰会的招采同仁、嘉宾及企业家热烈欢迎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会将不忘初心,倡导做正事,做真事,做规矩的事,提倡廉洁公正、阳光、高素质的招采职业操守。学会及联盟一直致力于会员专业提升、技术交流、人脉拓展、优质企业品牌展示、产品推介、互动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专业专注平台打造;一直致力于为招采人建造有温度,有热度、开放包容的紧密联盟组织,让每一个有事业心、有情怀的招采人有家的归属感和职业自豪感。一致致力于打破企业信息壁垒,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联合招采、协调创新,价值共享的新型合作模式。

大咖演讲:《文旅项目中地质环境脆弱区生态环境修复技术》

裴向军(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成都理工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川采联盟与成都理工大学从2019年初开始初次合作一来,致力于学院研究课题与房地产实际需求的应用结合,2020年双方就更加紧密结合,把学院成果转化解决社会行业的需求,互动提升学生对相关行业的认知,实现学生知识与行业实际操作的无缝对接,让学生快速融入从业岗位。

 

主题论坛:《2020年房地产何去何从》

中鑫海集团 总经理 张晓莉

张总全面回顾2019年房地产的发展趋势,针对2020的发展趋势,结合当前政策、行业规律和市场情况,提出了独特的见解,未来房地产市场有危机也有机遇,未来十年房地产仍然是一个持续发展向上的趋势,相关产业仍然大有可为。

知识分享:《批量精装房发展及成本管控浅谈》

资深招标经理人 高文芳

针对2020年成都批量精装房的更高要求,本次峰会邀请了资深招标经理人高文芳针对这一个热点招采课题进行了全面讲述,结合批量精装房的政策、招采难点、施工工艺、成本控制等多方面分享了大量干货知识。

颁奖盛典:“筑信杯”四川地产500招采经理人首选供应商口碑榜榜单揭晓,“川采杯”地产招采知识技能竞赛十强榜单揭晓、地产最美招采女神颁奖典礼。为了进一步推动供应链信誉的建立,促进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川采联盟在行业内举办了首届地产500招采经理人首选供应商口碑评选。

12月21日,“2020房地产新合作时代供应链采购峰会暨招采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峰会精彩的大咖演讲、主题论坛、知识分享、企业展示、供需对接、颁奖盛典等环节,都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备受好评。

如果川采联盟最初只是简单的同行相聚,那么今天他已经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招采人职业发展以及供应链行业发展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一直以来,川采联盟将坚持聆听招采人最真实的声音,搭建地产招采上下游沟通平台,共同探讨地产供应链的区块链信用模式,为政府、行业、企业、岗位搭建沟通发展合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赢,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至今已为四川区域中小房地产公司与供应商提供了有价值的市场环境。

2020-01-07 11:03: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