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蛇岁起宏图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蛇岁起宏图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蛇年楼市的走向也再次引发了人们的猜想。新的一年,房地产市场是否会继续高歌猛进上演金蛇狂舞的好戏?春节带来的短暂休眠期,你是否担心错过了一些好盘?您是否猜测并期待有哪些楼盘会在2013年大展拳脚,成为最具升值潜力产品?
  承接着2012年年底楼市的强势表现,虽然经历了春节长假,农历2013年年初的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其中一线城市的强势复苏格外惹眼,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尤其表现不俗。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接待中心销售人员称,临近假期结束的最后三天,客户来访量显著提升,签约意愿也较高,其中高端商业写字楼项目—创意空间L’ART和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两类产品,备受来访客户关注青睐。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位于临空经济带核心区域,背靠首都机场,与温榆河支流龙道河仅一路之隔,交通便利,区域环境优美。作为中粮地产高端商业领域的代表之作,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融合了SOHO与LOFT的所有功能与优势,首次将文化艺术元素融入商业写字楼范畴,扭转了之前SOHO、LOFT称霸天下的局面,展现出自身强大的增值潜力。独立入户电梯,200—500㎡灵动户型,4.2米挑高的空间优势,个人专属空中花园,吸引了众多商务人士和顶尖艺术家的入主,广受市场青睐。
  一个国际圈层的生活理想倾注北京空港,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300㎡、500㎡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与创意空间L’ART一样成为国际人士青睐的建筑产品。它以国际前沿居住观念,配合全球人的生活习惯和品位,在建筑设计上做了种种新的发掘。一层一户营造出四面通透的景观视野,采光面开阔到了最大的360°。阳光透过落地窗自然洒落,晚霞染红天边的云彩,浓荫绿意如影相随,人、建筑与自然和谐相融。大尺度观景露台、轩阔会客厅,无论是享受阳光清风、主题派对,或者家庭音乐会,情趣无限。生活的闲适美好、大自然的清新甜美、家庭的温馨浪漫融合在一起,将生活的真意尽情释放。
  全球视野,静待智识。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期待每一位品味人生的国际名仕莅临品鉴。

2013-02-21 20:11: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5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