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山河邀明月,此刻共团圆”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2022中秋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山河邀明月,此刻共团圆”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2022中秋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金秋时节,金桂飘香!9月9日,英利国际金融中心主办“山河邀明月,此刻共团圆”中秋答谢活动,本次答谢活动由中秋氛围展陈及互动游戏组成,借此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答谢企业伙伴们的陪伴与支持。

在中秋氛围展陈区域,小兔子、大灯笼、花好月圆,聚合多维场景的氛围展陈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都市白领们在快节奏工作之余停下脚步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

在互动游戏区,充满趣味性的真人大富翁棋盘,超大尺寸的炫酷骰子,超酷的游戏地图,有让人一掷的冲动。每个格子布满了不同的礼品,参与活动的白领们在工作人员有序的安排下参与游戏,瞄准心仪礼品掷出幸运骰子!

感恩相伴,祝福美满,匠铸时光厚度,浸润生活温度。

本次中秋答谢活动通过传统文化氛围展陈及互动游戏参与,向企业伙伴们传达了节日问候,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同时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始终坚持以为企业伙伴创造价值为目标,精益求精、臻于至善,持续营造舒适、安全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2022-09-13 13:37: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