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宝马与新房并驾齐驱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宝马与新房并驾齐驱

 2014年1月1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里欢天喜地,因为这一天不但是新年的第一天,更诞生了剑桥郡的第一个尊享大奖——宝马X1。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他们的真实行动证明了,人间自有真诚在。以真诚回馈客户,用真心对待业主,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做到了。


 

  开年大奖,真诚回馈,购房赢宝马

  2014年还没有来到的时候,剑桥郡的开年答谢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凡是在活动期间在剑桥郡买房的客户,凭购房合同即可领取抽奖卡一张。元旦当天将抽出中奖客户,奖品数额之大令所有人不仅咋舌。宝马X1、iphone5S、旅行箱多重大礼,不断地吸引着客户们的关注。

  答谢盛典自2013年12月1日启动以来,备受广大客户和网友关注,上百名客户抢购剑桥郡新居,整个活动过程中,剑桥郡关注度直线飙升,售楼处到访量与日俱增。

  元旦当天,随着尊享大奖的公布,剑桥郡最幸运的人——董先生浮出水面。一辆崭新的宝马X1被这位幸运客户收入囊中。

  据了解,董先生是一位在北京拼搏多年的创业一族,在爱人的强烈要求下购置了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董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客,已经在北京、燕郊和固安等地投资了数套房产。董先生表示,之所以看中剑桥郡,是看到首都第二机场的发展趋势,因此觉得剑桥郡具有无限的升值空间,至于此次获得尊享宝马大奖,完全是出乎意料的。


 

  幸运不停,大奖继续,答谢进行时

  截止到目前为止,尊享大奖已经抽出了两个,其余奖项更是不计其数,但这一切都还在继续着。据剑桥郡相关负责人员透露,此次开年答谢盛典并没有因为宝马大奖落地而终止,此次答谢活动中,剑桥郡共分四次进行,将分别抽取四个尊享大奖,这也就意味着宝马大奖有四个人。

  接下来,剑桥郡还将分别于1月12日和1月25日抽出两个尊享大奖,也就是再次抽出两辆宝马X1获奖者。

  大奖还在继续,幸运随时可能降落,想要在剑桥郡购房的朋友可千万不能在犹豫了,时间不等人,幸运不擦肩,赶快抓紧时间到剑桥郡认领你的房子,还有属于你的那份幸运吧。

2014-01-08 14:52: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