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再遭立案调查 华锐风电巨量跌停


再遭立案调查 华锐风电巨量跌停

异动表现:华锐风电(601558)周一公告称,1月1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 《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存在其他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受此影响,该股昨日巨量跌停。

点评: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遭立案调查,实际上已是公司在不到一年内第二次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早在七个月前的2013年5月30日,该公司曾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在屡次遭受监管层实施监管措施的背后,公司自身业绩也正走在持续亏损的路上。公司预计2013年四季度净利润为亏损,且预计2013年全年净利润亏损数额将超过2013年前三季度亏损数额。从三季报数据来看,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高达6.99亿元,全年亏损已成定局。而这是该公司继2012年亏损5.83亿元后连续第二年发生巨额亏损。这也意味着,在正式披露年度报告后,公司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此外,公司首发原始股东限售股原本将于1月13日解禁,解禁数量为18.42亿股,参考解禁市值达到72.39亿元,领衔本周解禁市场。不过,根据立案调查公告显示,在公司遭受调查期间,不能办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上市流通的相关事项。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目前处于明显的下降通道中,周一再度放量破位下跌,短线技术面进一步恶化,投资者观望为宜。
2014-01-14 13:1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