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开房”迎礼进行时 北京好房子的全民情人节狂欢


“开房”迎礼进行时 北京好房子的全民情人节狂欢

 今年的情人节巧遇元宵节,19年一遇的难得巧合成为了马年第一个“热门”日,各种热点话题层出不穷。而在网络媒体上,北京好房子“开房行动”第一波,10万微信红包派送则在另一个平台上成为情人节最热话题。

  空前10万豪礼  全民疯抢成就最热微信

  2014年春节兴起的微信红包早已不是新鲜话题,而北京好房子空前的10万元总额红包则为这个“旧”话题注入新鲜血液,一时间引起了众人参与,将微信红包这个“冷饭”再次炒热,再次引领万民疯抢的狂欢节奏。

  在微信红包派发中的一个小插曲从另一个侧面“见证”了北京好房子的火热。由于派发人数以及微信后台收到信息太多,微信红包支付系统甚至曾一度崩溃,导致红包无法及时派发。无置可否,在2014年的情人节,北京好房子“开房行动”第一波便已足够引人瞩目。

  全民参与 北京好房子的“零门槛”

  在对北京好房子微信活动参与者的抽样调查中,记者发现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大众,这与北京好房子前期宣传的“无论男女老幼皆可参与”的全民参与原则相吻合。而这个“零门槛”的设置,也成为北京好房子被众人”追捧”,纷纷参与到这场“疯抢”活动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零门槛”、“全民参与”是北京好房子开创以来便一直遵循的原则。而北京好房子的创立宗旨就是打造一个自由、大众的全民创富平台。在这里,各个行业、各个阶层的人都可以通过北京好房子这一平台,将手中的信息、资源轻松转化为赚钱的“资本”。

  红包只是开始  巨额佣金才是重头戏

  微信公众平台抢红包活动之后便会出现大批用户取消关注一直都是让许多运营者头疼的问题所在,很多人都担心北京好房子的火热只是一时,之后也将不可避免地走向“销声匿迹”。而北京好房子负责人却表示根本不担心这些问题存在,因为微信红包活动只是“开房行动”的第一波活动,北京好房子还将继续开展多场联谊活动。而且相对其他平台而言,北京好房子还能为新用户提供更多的赚钱机会,加入北京好房子官网,就有机会赢取额度更高的佣金。

  在北京好房子官网的下方,有一列每月最新发放佣金的列表,上面不乏几万元的月收入兼职者,而这恰恰就是北京好房子负责人的自信所在。注册成为北京好房子经纪人,在通过给平台推荐手中“客户”简单的购房意向,就可以完全“脱手”,北京好房子的工作人员会自动与“客户”进行联系、洽谈,如果楼盘出售成功,推荐的地产经纪人就会获得相应的佣金,简单的信息分享就可获得相对高额的佣金,北京好房子这一全民自由创富模式想必会打破微信红包活动的“魔咒”,成为火热持续最久的网络平台。

2014-02-18 15:11: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