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携手龙视礼献冰城,会展城上城启动团购钜惠模式


携手龙视礼献冰城,会展城上城启动团购钜惠模式

随着天气的转暖,看房、买房的势头渐渐升温。“猫冬”的冰城人开始倾巢而出,意气风发走上看房的道路。作为哈东销冠之王,会展城上城开年钜惠全面开花。近日,会展城上城将携手黑龙江卫视《都市频道》启动大型团购活动,现场首付2千即可抵房款2万,更有机会赢得五折买房的超级惊喜。会展城上城盛情邀约,钜惠空前,抛递幸运,一起来现场见证震撼全城的盛况吧!

0

  本次会展城上城与龙视《都市频道》的携手,将邀约知名主持人亲临活动现场,带领购房者一起品味会展城上城的独特魅力,尊享大型团购的重磅优惠,见证五折买房的奇迹时刻。首付2千元抵房款2万的消息一经播出,冰城人奔走相告,被誉为“组团买房的绝佳时期”惊艳到来。前所未有的超值回馈,为冰城人实现人民币以一当十的价值绝对最大化。本次会展城上城的大型团购活动,必将引起一场火热空前的置业风潮。

1

  会展城上城自入驻冰城以来,得到了冰城人民的广泛好评。温馨丰富的业主活动,引领潮流的大型活动,让会展城上城赢得无冕之王的荣耀。同时,会展城上城择址会展商圈东部腹地,五分钟咫尺会展东区满城繁华,交通路网便捷畅达,自成一城的社区配套,多元态的商业配套,百万平米的恢弘体量,成就了会展城上城不可估量的升值前景。春意渐浓,政策明朗,购房正当时!会展城上城五折购房钜惠活动邀你见证精彩!

2014-02-24 10:15: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