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天安数码城珑园 生活纵贯未来


天津天安数码城珑园 生活纵贯未来

珑园扼守京津同城门户,坐拥高铁经济的核心天津南站,执掌未来南站CBD中央,在此享受高端居住资源。珑园着力塑造天津南站鼎级人物的豪门生活,创造了天津独特的自由生活方式,更蕴藏着无可比你的升值潜力。

  京沪高铁天津南站,5分钟咫尺可达;5小时连接环渤海、长三角两大经济圈,贯通北京、上海、天津等23座城市;津静公路、京福公路环绕,15分钟直取市区中心;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约45分钟车程。

  天津天安数码城珑园,9万平米的浩瀚公园在这里就是你奢享的私家公园,珑园为了创造一个花园式的居住环境,在45%的绿地率和1.5的容积率的基础上,一挥而就建造1.6公里的景观大道和水系组团,呈现9万平米的自然景观,让您每天聆听森林呼吸。

  同时,珑园10余万平米商业中心,涵括集中商业、主题商业街区、高端酒店,成就西青区首席国际Block街区,并引进院线,全力打造津西国际化豪宅顶配。

2014-02-27 10:22: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