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学院风情下的宜居之地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学院风情下的宜居之地

 中国人自古就有着对宅居的苛刻要求,风水、人居、气候等等条件都是择房的重要标准,也正是因为如此苛刻的条件,才有了“孟母三迁”的典故,也因此造就了我国最伟大的教育家和思想家孔子。

QQ截图20140227102920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类文明的昌盛繁荣,人们对居住的选择条件变得愈发苛刻,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丰富的配套和舒适的环境,无一不是人们在居住面前必须要考虑的几大准则。而除了这些因素以外,一座房子周边的生活氛围和人文气息更是被人们所看重。

  位于京南固安核心区域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从精神到建筑,原版移植英国剑桥大学,用纯正的英伦风情和厚重的学院文化打造一坐崭新的居所,让每一位居者的生活,在书香气息中完美绽放。无论是生活其中还是漫步其间,都能感受到那英伦气息之下的学院氛围。

  走进剑桥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巍然耸立的大钟楼,以拔地而起的气势俯瞰着剑桥郡内的芸芸众生,眨眼之间,仿佛游荡在伦敦的大街上。继续前行,庄严肃穆的莱恩图书馆与大钟楼遥相呼应,两座建筑所分别散发出的浓郁英伦气息,好像在共同诉说着那些深埋在墙缝里的英伦故事。漫步在草坪之间的小路上,满眼的红墙绿荫笼罩着剑桥郡,一颗颗春意丰盈的树下,偶尔有三五个人或谈天说地,或默然阅读。闭上双眼,聆听草坪那边传来的欢声笑语,品味空气中飘来的书香气息,顿时会有一种梦回校园的感觉。

QQ截图20140227102927

  顺着蜿蜒的道路继续前行,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那别具匠心的四大学院主题花园:王后花园、国王花园、达尔文花园和卡莱尔花园,当春色席卷北方大地,剑桥郡的园区里更是一片绿意盎然,以后的时候,流连于此的人们甚至忘记了时间与空间。

  漫步于此的人们,总会有一种流连忘返、不忍离去的感觉,而居住于此的人们,更有一种长醉不醒的淋漓酣畅。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诚邀每一位渴望雅致、静谧生活的人。

2014-02-27 10:37: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