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置身繁华内,独享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洋房天地


置身繁华内,独享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洋房天地

  曾几何时,葱葱郁郁的生态景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当城市化进程的车轮,将一片片绿意碾作灰暗的楼群时,所有的一切都成了越发难以还原的梦境,渐行渐远。

  毫无疑问,当自然资源进入稀缺时代,现代生活方式急速转变,人们对生活态度开始进行更深入地探究。在这种清本溯源式的追问中,高楼大厦不再让人们向往无比,拥有最后的幽雅绿意、享受安逸静谧氛围的居所,成了城市精英最为景仰的宜居胜地。

  由此打量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我们则不难理解,为何在今年新政调控如此严厉、大部分楼盘普遍业绩不佳的背景下,唯有该项目能够一骑绝尘,始终热度不减了。

  京南建设助力剑桥郡价值提速

  伴随京津冀经济圈打造概念的诞生,京南地区各项目收到置业者的热捧。而在京南地区的众多楼市中,地处固安核心区域,与北京仅一河之隔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凭借无可置疑的卓越品质,紧邻机场、高速、地铁的立体交通资源,赢得了足以令业界赞叹的良好口碑,京南风光,一时无两。

  恰如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世人所展现的,京开、大广双高速直达市区,距离首都第二机场只有15公里,无缝对接天宫院地铁站以及即将开建的地铁S2线,更让出入的便捷无需过多渲染。

  足以媲美别墅的奢适空间

  项目另一亮点在于心血构筑的剑桥洋房,精致的两居,奢阔的三居以及户户送花房的倾情附赠,无一不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而设;南北通透、全景飘窗、明厨明卫,出入其中贵不可言。

  任何一个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让业主尽情舒展身心、拥抱自然阳光;大面积敞开阳台,构筑主人和家人、朋友休闲小憩、欢聚派对的最佳舞台,充分感受“花园洋房”的生活意境。

  正如业内评价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所引领的种种生活方式,体现了最简朴、内敛、低调的生活价值观。一草一木,一石一瓦,均旨在让城市精英们,在这原汁原味的英伦的情境中,放纵自由的心灵,在久违的悠然、淡定与静谧里,重新回归最真实的一面。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诚邀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洋房的人,前来品鉴。

2014-04-01 14:19: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