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砥砺前行 世联红璞荣登2019中国集中式公寓品牌价值TOP30


砥砺前行 世联红璞荣登2019中国集中式公寓品牌价值TOP30

无论是家居软装上的精益求精,抑或各个产品线的不断迭代优化,世联红璞都在向社会传达“每个人,都可以住得好一点”的美好愿景。

   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已于4月8日至12日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本届文化节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32号文件精神为纲领,以“消费升级、优化供给”为主题,旨在通过优化供给、提升品质,进一步释放住宿餐饮市场内需潜力,推动发展国内住宿餐饮市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租公寓作为大住宿市场的新兴业态,在近年来的中国饭店文化节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4月9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租赁式公寓企业家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众多公寓品牌领军人物及金融、投资等行业相关决策人围绕公寓运营、资产证券化等热点话题展开圆桌对话,为行业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作为重磅环节,会后的招待晚宴上,公寓分析机构优尼华寓与中公委租赁式创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首届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SOURCE Index),世联红璞以稳健的发展模式,以及运营、规模方面的有利优势荣登中国长租公寓品牌影响力TOP30。

微信图片_20190414113526.jpg

  行业竞争进入全新阶段

  综合实力强者脱颖而出

 

  据悉,SOURCE Index将公寓企业分为创投系、开发商系、中介系、酒店运营商系四大派系,并统计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全国40余个城市,近百家活跃长租公寓品牌,数千座集中式长租公寓,十余万套分散式长租公寓,并按照规模指数、系统指数、运营指数、城市分布指数、研发指数、传媒指数、拓展指数等七个维度评估长租公寓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显而易见,七大指数考察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而非某个单项技能。这与行业的房展方向与趋势紧密相关。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初,公寓行业相继爆发一系列负面事件,与此同时发生了多宗品牌整合并购,标志着长租公寓的发展来到拐点。随着行业发展走向纵深,仅靠资源、资本等先天优势已无法支撑公寓企业的全面发展。公寓坪效、租户满意度、投资加盟等多重考验让综合实力强的公寓运营者脱颖而出。

二线城市租赁需求爆发

世联红璞发展势头强劲

  近年来,长租公寓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与认同,更得到了租客的普遍赞誉。而对于公寓运营商而言,一线城市往往竞争过于激烈,其作为公寓发展主战场的红利可能正在慢慢消失,而中国租赁市场下沉到二线核心城市的趋势却日益明朗。武汉、南京、杭州等明星二线城市正在释放强有力的租赁信号,其租赁需求并不亚于一线城市。

   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集团旗下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世联红璞正是准确把握了这一市场变化。世联红璞认为,人口的增长体现需求,任何市场都存在供需关系。自2015年诞生以来,世联红璞就积极布局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并深耕武汉、杭州等区域租赁市场,在当地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基于正确的市场发展策略,和依托世联行全国业务网络的先天强拓展能力,截至目前,世联红璞已成功布局全国30城,管理房源间数10万+,发展势头在行业内居于前列。在SOURCE Index的规模指数、城市分布指数两项指标中,世联红璞均进入前十。

关爱青年租房群体

让每个人,都可以住得好一点

  随着市场规模与行业影响力的稳步上升,世联红璞也在积极履行其长租公寓企业的社会责任,即为城市青年群体提供有品质、可支付的公寓产品。在每年春季的租房旺季,全国各地世联红璞都在当地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其中以针对应届生的租房优惠最具代表性。例如厦门世联红璞今年开展的毕业生押一付一毕业季福利活动,就是为了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微信图片_20190414113640.jpg

 

即日起至8月31日,毕业生凭有效实习证明或者实习offer即可享受厦门红璞公寓所有门店押一付一优惠,租期可与实习期完全重合。对于刚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押一付一的租金减轻了大额租金支出,无疑是一项最为实用贴心的优惠政策。

不仅是租金上的优惠,世联红璞想做的是为当今城市租房群体创造新的生活方式,·让租房也有体面的生活。无论是家居软装上的精益求精,抑或各个产品线的不断迭代优化,世联红璞都在向社会传达“每个人,都可以住得好一点”的美好愿景。

成绩与奖项的获得只能代表过去,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公寓企业仍然面临诸多难点与挑战。未来世联红璞也将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各个租赁群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居住空间与服务。

2019-04-22 15:50: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