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站式满足,揭秘新楼盘超市背后的看房模式


一站式满足,揭秘新楼盘超市背后的看房模式

近期,京津冀一体化的热议正逐步将人们视野拉回到环首都经济圈,甚至环渤海经济圈等区域,而在人们着眼区域联动,解决大城市病的同时,日益积压的购房需求也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那么如何能够兼顾消费者的多种购房需求及购房服务呢?为此,北京新楼盘超市引入了新型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为市场带来了创新型的声音。

“超市”般的创新模式

继雾霾天气成为困扰都市人群不可逾越的难题后,人们对安家置业的观点也在进行理性回归,购房人群不再只看楼面价格,而是更关注小区周边的绿色环境、商业配套等方面。传统的单一楼盘形式,早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购房需求,只会导致消费者在看房选房环节的疲于奔命,而对于可接受一定价格弹性变化的消费者来说,则更是如此。

面对消费者的看房困扰,新楼盘超市一次性注入了多种类型新房,从普通住宅、洋房到别墅;自主、投资到养生;刚需、婚房再到改善型住房……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选择空间,并能对心仪的楼盘信息进行全方位了解。而作为一个超市化的新房市场,它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个区域整合型的特价楼盘,将价格实惠直接铺陈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在决策时真正做到有的放矢。

一站式体验

在服务细节层面,新楼盘超市以一站式购房体验为基础,集结了环北京区域的优质楼盘,将售楼中心“打包”搬到消费者家门口,满足消费者对于价格、户型、生活配套、环境设施等信息的求知需求。

此外,新楼盘超市为来访者提供了专业的置业顾问,解答消费者在户型选择、区域价值、银行贷款等选购环节的疑问。现场,新楼盘超市还会配有免费的看房专车,将消费者与目标楼盘进行直线连接,免去了消费者购房前的周折与顾虑。

多网点高覆盖联通大七环新房

生活中的超市一般都具有离家近,交通快捷的便利条件,新楼盘超市在北京大联网的格局定位下,也选址为三、四环沿线等交通要地,并进行多网点的区域布局。

作为北京好房子网的线下创新模式,新楼盘超市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大而实惠的购房平台。通过整合优质的新房资源,并依托标点地产十年专业的置业服务,让购房者在看房、选房、购房等过程中切实享受到最舒适的消费体验。正所谓满足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就是踏在市场的正确方向。

2014-04-10 15:49: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