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鹰卫浴狂顶中国足球 喝彩世界杯!


鹰卫浴狂顶中国足球 喝彩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世界杯大战又将拉开热情的序幕。据了解,鹰卫浴为迎接这一场全民狂欢,制定了多种活动邀请大家一同参与:举办地区足球赛,买鹰卫浴送海南游,全民足球普及和宣传意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鹰卫浴将用最实惠最接地气的营销,力撑世界杯,力顶中国足球。


  

  据了解,鹰卫浴属西班牙乐家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西班牙队作为足球强队,上届世界杯更是一举夺得冠军。世界顶级赛事与全球领先卫浴生产企业——冠军西班牙队与鹰卫浴品牌有非常多的契合点。据鹰卫浴活动策划负责人介绍,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制定了今年全年的营销思路,希望可以通过鹰卫浴与世界杯的话题结合点,一方面拉升鹰卫浴在大众的知名度,一方面也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国各地经销商范围内开展足球相关的比赛和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全民狂欢中。

  记者了解到,这场鹰卫浴掀起的世界杯狂欢分多步伐多角度推进,四月份开始,在“五一”促销节点开始炒作,世界杯开赛引爆所有话题点,最后再以企业投资球场进行延续,可以预测本次活动将会得到让人惊喜的效果。

  鹰卫浴掀世界杯狂欢之一:买鹰卫浴 赢海岛游

  作为世界杯狂欢的第一步,鹰卫浴首先会在全国拉开狂欢序幕,在购买鹰卫浴产品的消费者中,首选抽取十名幸运消费者免费到三亚旅游。据了解,这次抽奖会基于公平公正的原则,首次会在全国抽取十名消费者,后面还会有陆续幸运机会,回馈鹰卫浴的新老用户。

  鹰卫浴掀世界杯狂欢之二:全民足球赛 健康你我他

  除了拼人品赢海岛游,鹰卫浴全国经销商会在世界杯前后会举办各种形式的“鹰卫浴杯”足球友谊赛,让周边消费者一同参与其中,健康体格,健康娱乐。同时也让大家“重振”对中国足球的兴趣和信心。

  鹰卫浴掀世界杯狂欢之三:支持中小学足球活动 培养体育人才

  作为世界最大的球迷国度,中国有疯狂的球迷却没有靠谱的球队。鹰卫浴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会不断地与一些地区的中小学洽谈,希望能够在更多没有条件的地方给予支持,协助开展足球体育活动,让更多中小学生能够有更好的条件进行足球训练和娱乐,希望能与此同时培养足球方面的人才。用企业负责人的话说,就是“尽企业微薄之力,推进中国足球实力的提升。”

2014-04-17 18:30: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