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置业首选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剑桥公馆馈赠都市


   置业首选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剑桥公馆馈赠都市

   有资金住进月租4000的公寓,却无资格置业青睐的房产,除了限购,还有高姿态的房价。当抛却一切干扰因素一头扎进楼市,面对庞杂的房产信息难免“雾里看花”,哪里才是我们最好的归宿?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18万置业大北京,圆都市寻梦青年一个“高大上”的人居梦想。
   
   京南崛起,分享京城发展红利
   “世界城市”之下,京城急速发展,资源层层外溢,而京南成为承接京城发展红利最“近水楼台”的分享者。
   首都第二机场落地大兴,对京南而言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发展契机。京南新城以“第二空港国际生活区”的概念定位出现,将配合第二机场“新航城”规划建设大型旅游休闲设施、高端酒店群、购物消费场所、会展等配套,大大带动区域价值。据了解,新航城预计投资840亿元,拟规划建设300平方公里。其中,机场轨道、地铁4号线南延、R4线南延3条地铁线都将直通新机场。
   新航城、新七环、永定河通航……享受千亿配套带来区域升级的同时,京南与京城真正实现了“零距离”接驳。

    
   剑桥公馆,18万置业大北京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北京第二机场空港新城核心,立体交通网畅达连通,京开、大广双高速直达,三十分钟抵达南三环玉泉营;无缝接驳天宫院地铁站,瞬息之间到达地铁四号线。同时,地铁S6号线的规划与建成,将京南与主城区的距离进一步缩短。四通八达的交通当前,于此生活的人自由穿越。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醇熟,商业、教育、医疗等十年巨制配套以及八大公园生态资源一应俱全,此处实为居家、休闲度假的优质地段。

   作为孔雀系中优质基因的传承者,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一入市即获青睐。项目以剑桥大学人文精神为神,以田园自然生活为形,形神兼备,为城市寻梦精英打造融入京城的安乐家园。
   目前,项目多个产品系均在售而剑桥公馆则以18万的超低首付获得年轻置业者的厚爱。剑桥公馆面积68—117平米,户型为2-3居,两梯4户设置,大环境更自然,小空间更人性,性价比更高。
   
   置业京南,圆梦大北京。剑桥公馆,不限购,70年大产权,投资自住首选。
   

2014-05-04 10:51: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