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超提气!央视点赞邦泰物业!


超提气!央视点赞邦泰物业!

  在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里,一段题为“贴心服务,助力返岗复工”的新闻播报引起了业主与邦泰人的注意,更吸引了行业里不少同行的关注。在其聚焦复工复产状态下的全国疫情防控动作中,邦泰物业为助力业主安全返岗所提供的一系列贴心服务受到央视的关注与点赞。而这却只是邦泰物业倾心业主,提供贴心服务的小小缩影,这些对于邦泰业主而言再普通不过的故事每天都发生着......

  

 

  这只是3706个日子里的普通一天

  报道当中的这一天,虽因疫情而显得特别,但却也不过是邦泰物业成立至今3706天中的普通一天,依旧是邦泰物业人用心为业主服务的一天。

  来势汹汹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却打不乱邦泰物业坚定守护业主的脚步。为了守好小区防疫一线,整个疫情期间,全体邦泰物业人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提供着并不平凡的服务。在受到央视报道的为外出务工的业主提供免费送站服务、免费理发服务之外,邦泰物业的一系列贴心服务同样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面对疫情期间的业主迫切所需,邦泰不仅紧急调动公司所有资源从世界各地采购口罩,为全川所有邦泰业主免费赠送。更为解决业主外出买菜的困扰,推出采购及配送服务,业主通过微信群接龙下单后,担任采购及配送的邦泰物业人通常每天早晨七点就要前往超市、农贸市场采购,并逐门逐户送到业主们家中。

  此外,为业主送外卖、包裹、生活必需品,每天至少来回跑几十趟,步行三四万步,他们用不停歇的脚步去呵护业主。

  在这3000多个普通的日子里,邦泰物业始终坚持“让服务更贴心”的服务理念,无论是感恩节为60000+业主送去一只只代表心意的护手霜;还是开展暖冬“归家计划”,到各大车站接业主回家......在邦泰,这样的每一天都显得如此“普通”,但这些却也都是邦泰用心呵护和关爱业主的最好证明。

  

 

  这只是50个小区中普通的1个

  报道当中的这个小区,也不过是邦泰50余个小区中的普通一个。疫情期间,尤为担心小区里空巢老人日常生活的邦泰物业人,更是每日上门却不进门,为其提供生活物资的采购与搬运服务,保障他们的生活所需。而这份特别的“关照”,对邦泰的每个小区而言,也不过是每一个小区平常都在做的标准行为,也是从小到老邦泰业主的一份日常幸福而已。

  在邦泰小区里有一种幸福叫陪伴,每一个住在邦泰的空巢老人都有着一群“儿子女儿”,帮他打扫卫生,为她置办年货,一个电话便能呼叫而到的陪伴,是物业与业主“家人”关系的最好诠释。

  在邦泰小区里有一种幸福叫天真,每一个邦泰小业主都住在“童话”里,在这里我们一起“以烟换糖”,做一个小小环境保护者,在这里我们化身消防员,写下长大后一定可以实现的那个职业理想。

  在邦泰小区里也有一种幸福叫圆满,许多老年业主在邦泰帮助下,弥补了多年前没有拍下美美结婚照的遗憾......

  感性的一面之外,我们也有着处女座的“理性”,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深挖业主的实际需求,不仅自主研发智能化服务系统——邦泰汇生活APP,更开发运用了邦泰IBMS智能楼宇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云巡更系统、远程楼宇自控系统、智能安防联动系统、智能停车系统),解决了业主常常忘带门禁卡、停车排队缴费、报事报修等难点、痛点问题,用科技为业主的幸福保驾护航。

  

 

  这只是3500个人中的普通一人

  报道中的邦泰物业人,也不过是3500名邦泰人中的普通一人。每一个邦泰人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但心里都怀抱着“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发自内心地为上下游以及内外部客户提供着暖心服务。面对疫情,他们也跟普通人一样担心与害怕,但他们每一位却仍然坚定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站在业主的身前,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守护着每一位邦泰业主。

  在邦泰,许多业主度过了人生中的重要阶段。而在这些重要阶段,邦泰都善于去发掘机会点,为业主的幸福加码。在内江、乐山、宜宾等城市,得知业主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邦泰物业人多次自发聚在一起,为新人铺红毯、布置入户大堂、放礼炮并成立礼仪队迎亲,让本就喜气洋洋的社区处处洋溢着幸福。

  此外,邦泰物业人还曾协助业主给女朋友悄悄准备了惊喜——求婚,清理场地、吹气球、摆蜡烛、放玫瑰......他们用行动为业主的幸福加码。

  当然,能够始终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能够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能够在2019年客户满意度达95.3%,也离不开邦泰物业在人才管理与培养上的用心。从选人到育人,邦泰以严苛的选拔、专业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物业技能大比武等考验,不断打磨着每位邦泰物业人的专业技能,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而为感谢所有邦泰物业人在工作中的坚守奉献,邦泰不仅为其提供优渥的薪资福利,还会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让他们能够腾出空来陪陪家人。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邦泰物业还特别发放了物业员工“抗疫津贴”,做他们防疫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这只是40万业主中的普通一位

  报道中受采访的业主,虽然只是40万业主中的普通一位,但他言语中透露出的幸福却是生活在邦泰社区里每个人都拥有的。而这份对物业服务的好评,却也不仅仅是邦泰业主对这次特殊时期的特殊服务而点赞。

  “哎呀,上次跟着邦泰去西昌、米易耍的好巴适的。”业主们在米易享受着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在颛顼龙洞体验了负氧离子浓度10万+的换氧之行,在米易·太阳湖的椰林沙滩上享受了冬日暖阳沐浴,也在项目生态景观湖旁,网红船坞里,浪漫花海中……纷纷留下了欢乐的镜头。如果不是这次疫情,宜宾邦泰·国际社区的李阿姨这个春节应该都会跟着全家在米易度过。而对米易的恋恋不忘,对米易·太阳湖的满心喜欢,也起于去年底那次别有趣味的邦泰生“泰”旅游计划。

  

 

  在邦泰的社区里,还有着许许多多这样的“李阿姨”,他们带着家人跟着邦泰的脚步,看过春天里广元剑门关的烂漫山花,领略过西部大峡谷的巍峨奇趣,沉醉在贵州花海百里杜鹃的浪漫,也在秋意正浓之时漫步西昌琼海畔,在冬雪初降的季节里海螺沟里赏雪泡温泉......每一位业主心中一定有着自己的“最佳旅游地NO.1”,每一位业主的手机里也一定存着自己那一段段普通却又难忘的美好记忆。

  这便是邦泰物业四大计划中的生“泰”旅游计划,每年春秋两季带着业主去旅游,并成为如今不少邦泰业主们每年固定的两次旅游活动。而无论是小业主喜爱的蒲公英计划,还是老业主喜欢的长者计划,亦或是邦泰业主自己每年的“春晚”邦里节,这些都已成为40万邦泰业主生活中最自然的一部分,如树木花草一般,生长在每一个邦泰小区里面,为每一位业主的品位生活而绽放。

  此次疫情期间,在40万业主家人中,更有许许多多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支援武汉,站在一线与病毒作斗争。为致敬这些邦泰业主的无私奉献,邦泰物业更推出了一系列关怀服务举措,去解决在外抗疫情业主的后顾之忧。

  减免一年物业费:对于所有在疫情期间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中的邦泰业主,减免2020年物业服务费;提供一年家政服务:为该类业主家庭提供2020年一年的家政服务;免除人工费:在2020年邦泰物业提供的增值服务项目中,为该类业主家庭免除人工费用部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当病毒肆虐,疫情突袭,还有千千万万和邦泰物业人一样的行业从业者毅然“逆行”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守护好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和幸福。

  他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疫情一线挽救患者,但他们却担起了物业人天生应该具备的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方式去服务好业主,尽心尽力地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的生活因为品质服务变得更有品位,更美好,这是整个行业的价值,也是邦泰物业一直坚持的原因!

2020-03-12 17:32: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